你在許多見證人面前聽見我所教訓的,
也要交託那忠心能教導別人的人。


(提摩太後書 2:2)

    我和淑壬已經年近七十,在世上的日子不多了,雖然在過去的十年中,我們在泰國學習宣教,現在已經非常熟悉了,本來可以在泰國終老,sabai,sabai(輕鬆愉快)。 但是我們總是覺得上帝的託付還沒結束,因為神的事工需要傳承,要有人接棒,才能下台。

    這就是為什麼五年前我們從泰國回台,接下嘉基醫療宣教學院的院長,後來接下道生神學院的院長的原因。主要的是希望把經驗傳承給年輕人,為神國大業注入新血。當然在這段時間宣教禾場仍需繼續,作為臨場訓練的基地,因此我們開學時在學院(台灣),而寒暑假時則帶隊到泰國,越南,有時也到創啟地區。

    在道生神學院中,每學期大約有五位新同學來學習,未來造就成教會的牧者。這些同學有些參與帶領短宣隊的侍奉,因為每年有各教會到泰國的短宣隊,尤其是固定的團隊,其中最有規模的是國防醫學院團契的泰國隊。

    Thai-sweet隊(國防醫學院團契的泰國隊)每年七月到泰國短宣,每隊成員約15位,以前一年級至三年級都有,現在只有一二年級,每年到泰國二十天,在教會,學校,社區義診服事。

    這些成員從前一年的十月底就選定了,每個月參加世光的宣教禱告會。每年十二月初有三天兩夜的退修會,然後開始籌備事工。有時候也為教會舉辦兒童營會。隊員們有些是非基督徒,但很奇妙的是經過這些過程,他們大約90%都信主,受洗。有些是在短宣隊中認識而開始男女交往,最後走上紅毯的另一端。我們感謝主,都是上帝何等大的恩典,使我們參與在他們生命成長,蛻變的過程,但願一切榮耀歸給坐寶座的 神!

    從2013年起每年都有一隊,泰一,泰二,泰三…..,明年是泰七隊。現在已經有以前的隊員畢業了,明年這些畢業的學長要帶學弟妹們到泰國宣教,這是我們最感恩的,終於讓我們看到:要交託那忠心能教導別人的人!感謝主!

11/30世光禱告會參加者

12/1-2泰七退修會

  

代禱事項:

感謝主:12/1-2國防泰七隊的退修會非常順利,隊員們都收穫滿滿,重新得力,求主保守之後的籌備工作都進行得順利。

  1. 請代禱:12/3-5我們將前往創啟地區協助當地的醫院,求主帶領能實際幫助他們。
  2. 請代禱: 12/6 戴德森文教基金會的董事會將討論年輕醫師的人文教育計畫與主治醫師的夫妻教育計畫,以及泰語教學計畫,希望順利通過並進行。
  3. 請代禱: 12/6晚上嘉基主治醫師夫妻第一次聚會,求主帶領把真誠的愛賞賜給每一對夫妻。
  4. 請代禱: 12/8-9到台中中華神的教會協助夫妻小組與主日聚會,希望幫助弟兄姊妹有成長。
  5. 請代禱:12/15,29在台北聖望教會的夫婦小組,求主帶領每一對關係越來越好。
  6. 請代禱:12/23嘉義雙福教會的聖誕佈道聚會,瑞亨短講,盼望耶穌降生在每一位慕道者心裡。
  7. 請代禱:12/28世光禱告會的年終感恩聚會也追思曾珍珍老師,求主安慰老師的親朋們。

                                         主內末肢瑞亨、淑壬敬上
E –mail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