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是我堅固的保障;他引導完全人行他的路。
他使我的腳快如母鹿的蹄,又使我在高處安穩。

(撒母耳記下 22:33-34)

親愛的享恩好友平安

    撒母耳記下二二33-34說:『神是我堅固的保障;他引導完全人行他的路。
他使我的腳快如母鹿的蹄,又使我在高處安穩。 』

    從前有一位戰士,從俘虜他的仇敵手中逃了出來,半途發覺他的馬有換馬蹄的必要。但焦急催他儘量逃走,不容耽延,而智慧叫他停在路上一家鐵匠門口。花數分鐘重新換馬蹄鐵。雖然,他感覺到追踪者的腳步由遠而近,但他仍耐性地等著馬蹄鐵換好。當敵人和他只有一百碼距離的時候,他一躍馬鞍,便似風馳去,敵人的馬匹卻只有喘氣的份兒,頃刻之間他脫離了危險。

    暫時休息一會兒並不失算,因為可以走更遠的路。 『休息—-為要走更遠的路。』

    好像有一段時間沒有福音咖啡的行踪了,今天特別來和大家報告: 之前因為肋骨摔裂了不得已停下停下休息,接著12月份家有囍事、聖誕節講道….。因此,期待2019.1月整裝出發再為福音出擊; 盼望大家繼續支持享恩福音咖啡事工並在禱告中紀念我們。

   瑞興&仙鶯 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