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你們腳掌所踏之地,我都照著我所應許摩西的話賜給你們了。

(約書亞記 1:3)

    最近曼谷的天空總是瀰漫著一層灰濛濛的霧霾,馬路上雍塞的汽、機車排放著廢氣,天氣又悶熱,走在路上實在讓人感到難受,只好戴上口罩出門,還好前幾天開始下了幾場大雨,把整座城市稍微洗淨,呼吸也稍覺清新舒爽一些。上周六我們參加敏實運動會與尾牙活動,實在感受到主的奇妙祝福,天上大片烏雲,卻只下了幾滴雨,讓所有的活動都順利舉行,也讓我們有機會更多認識敏實員工,心中充滿感恩,也迫切祈求主的恩典臨到,得著當地的百姓。

    從這個月開始,我們每個禮拜四下午會在達叻蒲地區行走禱告,幫助我們更認識當地居民的生活與福音接觸點。第一次走出去禱告,隔天就有一位去年初在別教會認識的弟兄,一早打電話來,我們幾乎不記得他了,他說想跟我們學中文,經過幾天禱告,我們也詢問之前有興趣學中文的鄰居夫婦和他們朋友,一共四位,準備春節後在我們家開始中文教學事工,而這位弟兄就是上帝派來幫助我們最好的同工。第二個禮拜四,我們帶著渴慕看到上帝要做新事的興奮心情,再度出去行走禱告,這次巧遇一位只見過幾次面的弟兄,因他的工作必須日、夜輪班,幾乎沒有教會生活,也沒人牧養,經過幾次的關懷和互動後,我們邀請他這禮拜到家裡吃飯,也彈性配合他適合的時間一對一陪讀,堅固、建造他的信仰,而且這位弟兄中文很流利,相信他將會是我們很好的同工,成為傳福音的精兵,一同為神國效力。第三次行走禱告,又巧遇教會的姊妹和她讀幼稚園可愛的女兒,小女孩已拉肚子快一個禮拜了,身體非常虛弱,我們到她家一起為她禱告,上帝真是施行醫治,可愛女兒很快恢復健康,我們都一起見證並經歷上帝奇妙的恩典,信心也更加被上帝提升了。

    以前在台灣,文彬很習慣用板橋福音堂的陪讀教材「抉擇之路」帶領人信主,建造門徒,現在「抉擇之路」泰文版已印製完成,並且寄來曼谷給我們了,另外教會也提供了慕道班課程與影片,無論將來在敏實公司的慕道班,在曼谷的ㄧ對一陪讀都可以使用,這些都成為我們領人信主很好的資源。還有一件值得感恩見證的事,我們去年八月從台灣帶來的生活費已經幾乎用光了,在即將斷糧前,上帝就差派翁瑞亨院長帶領的巴拿巴短宣隊,帶來即時的補給,讓我們一切所需用的,真的都不至缺乏。

    預祝各位代禱勇士們新春蒙福願耶和華以勒的神豐豐富富供應,超過所求所想!

                               神的僕人、使女 文彬、慧雯

代禱事項:

  • 國家:由於泰國軍政府先前承諾將於今年11月舉行國會大選,但無法如期舉行,甚至將繼續延宕,導致有些政治團體開始要求泰國軍政府履行承諾,請為泰國政局安定及國會可順利改選禱告。
  • 服事:1.為敏實公司但以理小組及未來的福音事工禱告,因羅勇地區交通不便,求主賜福今年能有代步的汽車。2.為在我們住家計畫開始的中文班、一對一陪讀及同工訓練等工作禱告,求主賜智慧、恩賜。3.為所關懷的二十多位福音朋友,能得著基督救恩代禱。
  • 簽證:我們目前使用的學生簽證到今年七月,最近會與在曼谷申辦簽證的同工討論,為今年能申辦最合適的簽證代禱。
  • 健康:求主保守醫治文彬和慧雯身、心、靈都健壯,慧雯腳部扭傷能完全恢復。
  • 家人:感謝主文彬阿嬤已找到合適的安養院,求主繼續醫治保守,使阿嬤能清醒不昏睡。

奉獻郵政劃撥帳號:50370093  戶名:社團法人台灣世光協會
請務必註明為“泰奇妙奉獻”及奉獻者姓名或教會名稱。感謝大家的支持與代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