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發命令,傳好信息的婦女成了大群。
        天天背負我們重擔的主,就是拯救我們的上帝,是應當稱頌的。


( 詩篇 68:11,19)

    無意間看到電視上正在播報香港第一位女性的特首當選的新聞,剛好我們夫婦與幾位牧長一齊用晚餐,很自然地話題就談到近幾年的大事:南韓的第一位女總統朴槿惠(Park Geun-Hye),德國的第一位女總理梅克爾(Angela Dorothea Markel),美國新上任川普總統,台灣的首任女總統蔡英文….。隔天在學院師生崇拜時,一位宣教士分享著當她看到香港第一位女性特首的報導時,使她想到詩篇68:11 –
                「主發命令,傳好信息的婦女成了大群。」

神實實在在一直在做新事;不巧,我也剛剛參加了一個主題是「突破與更新」的師母、女教牧同工退修會,心中充滿無比的感謝與讚美神,因為祂從萬人中揀選並使用我們這群師母、女教牧同工,成為傳好信息的大群!

    大會主席也是台灣信義會婦女委員會的主席林奕足牧師喜樂又豪放地與大家分享說:「舉辦師母、女教牧同工退修會最沒有負擔,因為每一位都很能幹,很貼心,主動配搭、自動補上!」退修會的籌備委員們對內容的安排,更是精心設計,更新而變化,為要叫這群默默擺上,勞苦功高的師母、女教牧同工們可以全然真實享安息,下面中間的那張照片就是在極其美麗的清境農場梅峰嶺上,哇賽!太美了!讓我們的心也美(自然愛)在一起囉!沿路這群賢慧的使女們,愛家人、愛會友的心切,快樂地採購菠菜、水梨、水果醋、皮蛋、茶葉……讓這次的退修會進入高峰,人人滿載而歸!

代禱事項:

感謝神!祝福滿滿在這次台灣信義會師母、女教牧同工退修會,卸下我們的重擔給神,領受祂賜給我們的更新與突破,實實在在是「主發命令,傳好信息的婦女成了大群。」

  1. 請代禱: 3/30(今晚)道生新任董事們的會議,選舉新董事長與各職分負責董事等,聖靈充滿每一位,祈求主保守新舊交接順利,神的旨意成全,榮耀主聖名。
  2. 請代禱: 3/31(週五)晚世光宣教聯禱會,願人人愛主、彼此切實相愛更深,讓主愛被傳揚!
  3. 請代禱: 4/1-3我們與學院神學生,將到創啟地區參與聚會服事,出入的平安與分享預備,求主賞賜並祝福。
  4. 請代禱: 4/8早上我們在真理堂宣教小組分享有關泰國宣教,願宣教的主「主愛的激勵」充滿我們,一步一步跟隨主的腳蹤!
  5. 請代禱: 4/9瑞亨在雙福教會主日證道,求主賞賜話語與力量,講的與聽的都得主幫助。下午有世光協會嘉義區會員第一次的聚集,願主的旨意成全在我們中間。
  6. 請代禱: 4/12-17我們將到緬甸參與聚會服事的預備(培靈與人物查經),出入的平安,主的祝福滿滿。
  7. 請代禱: 4/22-5/4我們參加「與主同行-聖地之旅」,求主保守參與的眾人都有充沛的體力,能盡心地觀看與學習。

                                           
主內末肢瑞亨、淑壬敬上
E –mail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