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從頭一天直到如今,你們是同心合意的興旺福音。
   我深信那在你們心裡動了善工的,必成全這工,直到耶穌基督的日子。


(腓立比書1:5-6)

    世界展望會的創辦者 Bob Pierce於1976年到台灣埔里,他以腓立比書一章六節勉勵埔里基督教醫院。當年展望會奉獻了大筆的經費,協助埔里基督教醫院蓋病房。他當年手寫的真跡仍留在埔基,埔基也以這節經文作為座右銘。

    這節經文是保羅稱讚和鼓勵腓立比教會,一同來傳揚福音,並且持續擴大這事工,直到耶穌基督再來的日子。Bob特別以這段經文來勉勵埔基,以傳揚福音為主,而且不斷地順服 神,協助傳揚福音。

    感謝主,埔基不負所望,忠心地在南投醫治病人傳揚福音。兩年前更在我們的介紹下,協助曼谷基督教醫院建立資訊系統。他們所做的正合乎這節經文的精神。

    奇妙的是: 這次我們到泰國,主要是要帶國防團契的短宣隊,剛好碰到兩家醫院的院長與高級主管的會議。曼谷基督教醫院院長要我分享一段聖經,聖靈感動我分享這段聖經。沒想到埔基的陳院長,接著介紹這段聖經跟他們醫院的關係,我才知道這是他們醫院的座右銘。感謝 神,祂是行走在我們中間的 神!

    透過這段經文,再次讓埔基的主管們回想當年接受協助,現在有能力時要如何回應 上帝的恩典?!因此當天的會議很順利,雖然遇到一些經費的困難,時間的緊迫,等等,但在大家同心協力下,一一都有解決的方案,感謝主,都是上帝的恩典!

兩院院長與主管們合影

                       

    還有感恩的是:這幾天兩位北醫六年級同學來洽談,明年二月到曼谷基督教醫院見習一個月的細節,剛好可以跟院長面談,也跟負責的醫師認識見面,一切都很順利。他們也參訪了教會,總會,並了解當地文化,作為明年的預備。

兩位醫學生與曼基同工
Bob Pierce 手稿

                         

代禱事項:

感謝神! 這次埔基與曼基的會議,在大家的守望代禱下,很順利完成。 兩位北醫醫學生也收穫很多,為明年二月在曼基見習一個月,做好了事前的連繫安排。

  1. 請代禱:7/16今年的短宣隊隊員將陸續抵達曼谷,主要是國防團契的學生,醫師,有兩位美國牙醫師,還有泰國同工。7/17在達叻浦教會服事,7/18-27到泰北在阿卡部落義診。7/29-8/3在Saraburi義診,有香港隊、義大醫院隊參與。請為一切平安,能帶給當地祝福,福音被傳開禱告。
  2. 請代禱:特別是短宣隊隊員中,有尚未信主的,期盼透過這次短宣可以歸入主名下。

主內末肢瑞亨、淑壬敬上
E –mail :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