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當竭力,在上帝面前得蒙喜悅,作無愧的工人,
                         按著正意分解真理的道。


                            (提摩太後書 2:15)                        

    開學前,接到一位L同學(轉換人生跑道醫師)的 line,問了一個問題:
        「我看到道生的email地址中,有215這個數字,有甚麼意思嗎?」
        「那應該是您的宿舍房間號碼215喔。」我立刻就回line說。
(因為我曾在二樓女生宿舍,看到有一房間( 225)門口,貼著她的名字,當時,我以為就是215。)

    過了一段時間,L同學自己回答道:「新年期間,教會的師母送給我一金句紅包,就是提摩太後書2:15~『你當竭力,在上帝面前得蒙喜悅,作無愧的工人,按著正意分解真理的道。』 這節經文正是我蒙召時,神賜給我的呢!所以,當我看到道生神學院的e mail 地址是 [email protected] 時,就覺得非常的奇妙,太湊巧了吧!」 稱之為“三重印證”(紅包金句+蒙召經文 +道生神學院網址215 )。

    問一下身旁的先生,他說:「taosheng 215的確就是提後書2:15」感謝神!所賜寶貴經文,勉勵著來到道生神學院的每一位師生,每當看到taosheng 215,就不會忘記神透過使徒保羅給年輕的傳道人提摩太的勉勵,也是給我們自己的勉勵。更是為著設定此網址的同學的靈命感恩!

    接著,一連串奇妙事不斷地發生在我們中間: L同學有一天與好友逛誠品書店,她很喜愛看書,自己的房子也有自己的圖書館,她與好友開玩笑說:「看來,我來做圖書管理員好了。」沒想到L同學週三早晨來到學院的宿舍晨靈修中間,當我們提出:請為週四信義神學院的圖書館主任來學院教導我們有關圖書的編碼禱告。禱告完時,L同學留著淚水,拿著她與好友所寫的line給我們看,寫到:「看來,我來做圖書管理員好了。」沒多久神就向她說話,她謙卑順服神的帶領,舉起手來說:「我願意順服主的帶領,幫忙圖書館的整理 (我們已經為道生院圖書館的整頓禱告兩年多了) 」。

    話說回來,當信義神學院圖書館主任答應來幫助我們時,更是叫我們喜得不敢相信呢。因為我們實在是何其的渺小的神學院啊!書又那麼的少,真不好意思勞駕他來。神藉著我們一齊參加一個喜宴,瑞亨看見他,就把握機會向他發出邀請,前來幫助我們、指導我們。他為道生神學院圖書館來回跑了四趟。

    接著,有陽明大學的教授、這幾天有美國回台的張弟兄、東石教會的蔡茂堂牧師、遠在香港的Lily等,都相繼送書給我們呢!這又是神奇妙供應,因祂是「耶和華以勒」。

 L醫師:在甚麼樣人中間,就作甚麼樣的人(小確信) 
      第一排女生最右一位 
醫療短宣見證分享
 道生神學院圖書”館長 ”
耶和華以勒

            

代禱事項:

・感謝神! 開學密集班課程主題:佈道與牧養,在欲罷不能下,順利完成。神把愛與「搶救」靈魂的心與熱誠,再次充滿在我們當中。
・感謝神! 2/20(週六)在嘉義雙福教會開始的釋經學課程,師生均有豐富學習與收穫。
・感謝神! 2/26(週五)晚上在馬偕醫院第一次宣教禱告會,神奇妙地預備了黃和美宣教士帶來勉勵信息和陳文彬夫婦的見證(2/29飛往泰國,踏上長宣),並為他們倆出發前的祝福再祝福的同心禱告。

  1. 請代禱: 這學期新生共八位,求主幫助他們很快地適應,並有好的學習與收穫。 更是為每一位學生,清楚明白神在他們生命當中的旨意,在低谷中,仍靠主堅立!
  2. 請代禱: 3/5(週六)瑞亨在嘉義雙福教會「釋經學」課程的預備與教導,學生的學習,教的與學的,同得造就,更加渴慕認識神,信靠主順服主行。
  3. 請代禱: 3/11(週五)第二次宣教禱告會,邀請有負擔的弟兄姊妹和參加過短宣隊的,齊來同心禱告,彼此配搭。請願意參加的弟兄姊妹以e-mai

主內末肢瑞亨、淑壬敬上
E –mail : [email protected]

……………………………………………………………………………

信實的神
信實的神.祢永不改變
依靠耶和華的人好像錫安山
哈利路亞.永不動搖
祂的應許永不改變不落空

眾山怎樣圍繞耶路撒冷
耶和華也照樣圍繞我們
從今時直到永遠
(讚美之泉)

               註: L同學(轉跑道醫師)第一次帶宿舍晨靈修(English Bible) 所唱的詩歌;學院這學期第一次禁食禱告會時,所唱的第一首詩歌,真巧也是這首詩歌。

哈利路亞!信實的主永活在我們中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