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頭一天直到如今,你們是同心合意的興旺福音。


(腓立比書 1:6)

    「宣教使我們連結在一齊!」

    台北靈糧堂的胡毅牧師到道生神學院,介紹靈糧堂的關懷牧養系統時,對我們說的。話說三個多月前,我們協助要到泰國宣教的陳文彬傳道,與台北靈糧堂的李慧雯傳道結婚時,胡牧師就坐在我們隔壁。我們積極的邀請她來教導我們同學,在靈糧堂的經驗。感謝主,靈糧堂答應了,胡牧師與同工們的分享帶給同學們極大的祝福!

    陳文彬傳道去年畢業於中華信義神學院,四年多前 神感動他對泰國宣教有負擔。他曾參加我們在泰國的短宣隊,也在曼谷的達叻蒲教會實習過兩個暑假,同時學習泰文。在神學院期間並參與泰勞的福音工作。去年,神為他預備了同樣有泰國宣教負擔的李慧雯傳道,去年十一月他們結婚了。宣教使他們結連在一齊!

    結婚典禮的當天,有三個教會:新竹蒙恩堂(文彬的教會),台北靈糧堂(慧雯的教會),宜蘭靈糧堂(文彬的母親的教會),還有兩個神學院:中華信義神學院,道生神學院,都連結在一齊,因為宣教的事奉。

    文彬和慧雯即將於二月二十九日啟程到泰國,展開宣教的旅程。他們將在曼谷學習語言一年,同時在達叻蒲教會協助,也會幫忙曼谷基督教醫院的院牧部。我們看到在主裡的連結,即將擴展到泰國許多地方。   

    我們相信:當我們同心合意的興旺福音時, 神就把我們連結在一齊!

文彬,慧雯和我們  

                         

代禱事項:

  1. 請為文彬慧雯學習泰語,求主賜智慧。也求主保守他們能很快適應當地的生活。
  2. 2/26晚上七點在馬偕醫院平安樓十二樓,12043室我們將舉行每月一次的宣教禱告會,邀請有負擔的弟兄姊妹以及參加過短宣隊的,一齊來禱告,也要特別為文彬慧雯禱告。
  3. 這星期我們將邀請兩位老師下學期來學院教課,求主帶領他們都可以來協助我們。                                 

主內末肢瑞亨、淑壬敬上
E –mail :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