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而,人未曾信祂,怎能求他呢?
未曾聽見祂,怎能信祂呢?
沒有傳道的,怎能聽見呢?若沒有奉差遣,怎能傳道呢?

(羅馬書 10:14)

    一月十日我們參加文彬慧雯,在中華信義神學院的「泰」奇妙差派典禮。他們即將在三月初到泰國長宣,接續我們在曼谷達叻蒲教會的侍奉。感謝主,參加的人數超過他們所祈求的120人!

    文彬傳道去年自中華信義神學院畢業,從四年前即參與泰勞的服事,也參加到泰國的短宣隊,並且有兩年的暑假到泰國實習,順便學習泰語。他很早就領受了宣教的異象,有負擔於泰國的侍奉。感謝主,去年認識在台北靈糧堂服事的慧雯傳道,她同樣有到泰國服事的負擔。他們交往一段時間,在去年結婚,蜜月之後就開始籌備泰國的宣教侍奉。

    差派典禮那天,大家一齊讀以賽亞書六章八節:『我又聽見主的聲音說:「我可以差遣誰呢?誰肯為我們去呢?」我說:「我在這裡,請差遣我!」』

    慧雯曾經說她以前都不敢大聲讀出:「我在這裡,請差遣我!」因為害怕當宣教士。後來參加了幾次教會的短宣隊,到泰北服事當地的小孩,深深地被他們感動,也被神的聖靈激勵,以至於她願意降服於神的帶領,甘心樂意的到泰國宣教。

    當天我們都大聲地讀:「我在這裡,請差遣我!」 我問大家:「誰在這裡?要差遣誰?」有些人回答:「請差遣文彬慧雯」;有些人回答:「我在這裡,請差遣我!」

    是的,神的意思不是只差遣文彬慧雯而已,而是指凡是聽到主呼召的人。而那天所有參加的人都有分,不只差遣文彬慧雯,所有的人都有分於受主的差遣。也許不能到泰國長宣,但可以撥出一段時間去短宣;也許不能去短宣,但可以為他們奉獻,有分於當地的事工;也許不能奉獻很多金錢,但可以為他們禱告,支持他們在前方的宣教。總之,每一位都有分於宣教事工,每一位都奉差遣成為有形無形的宣教士!

    這是 神的美意!                                          

代禱事項:

  1. 1/24淑壬將在祂威越他那教會講道,請代禱讓弟兄姊妹都得造就。
  2. 1/31是達叻蒲教會成立佈道所六十八周年慶,也是成立教會三十三周年慶,瑞亨被邀請講道,希望鼓勵弟兄姊妹再接再厲開拓教會,擴展神的國度。
  3.  1/23-30巴拿巴宣教學院的學生和路加傳道會的醫護人員組成的短宣隊,將在達叻蒲教會與Saraburi地區舉行義診與佈道,請代禱一切平安順利,團員們都身心健壯,靈力充沛,也更深經歷神。當地民眾有渴慕的心來接受福音,好讓教會在Saraburi很快被建立起來。

主內末肢瑞亨、淑壬敬上
E –mail :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