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哪! 弟兄和睦同居是何等的善,何等的美!
   這好比那貴重的油,澆在亞倫的頭上,流到鬍鬚,又流到他的衣襟;
                   又好比黑門的甘露,降在錫安山,
             因為那裏有耶和華所命定的福,就是永遠的生命


                          (詩篇 133:1-3)

難得久居美國的妹妹回到台灣,特別請她到餐廳吃飯,剛好有美國同行團契劉總幹事夫婦和即將於二月奉差到泰國長宣的文彬夫婦來訪,就歡喜加入我們的家庭愛的筵席,真是奇妙相遇啊! 主讓這對宣教士親嚐祂的豐筵,他們沒吃過這種西班牙餐呢。特別是劉總幹事的太太,由於癌症在身,五年未曾出國外了,醫師特准這次可以回台灣,她們夫婦太珍惜滿足了。   !小小空間的「窩」,擠滿了家人與好友,亂中有序,好不容易搞定小孩(3個月~3歲半,5個孫兒女),照下這張難得的快照!

全家+妹妹+宣教士夫婦→愛的
筵席  
     

一銘+四孩子→樂 得團團轉(嘉穗在一旁實況錄影)
兒子一銘當起「爸爸 + 孩子王」,與四個已會走路的小朋友,小手牽大手,大手抓小手,繞圈圈,反璞歸真,此時是孩子唯一不吵架的時刻,但卻是最大分貝地喊叫嘻笑聲,你叫,我叫更大。 沒多久,一銘爸爸就投降了!攤在一旁的椅子喘息一下。這年頭,當起三個寶的爸爸,真不容易呀! 四個小毛頭卻是精力旺盛,欲罷不能,意猶未盡,換個遊戲,繼續再玩個痛快!
期末謝師宴中,我們特別邀請學院旁的鄰舍名叫夏菊的阿婆前來(箭頭所指矮矮的那位),她是撿資源回收來養生活的。這天,她將自己打扮得乾乾淨淨,穿得美美的,來到我們的謝師宴中,臉上露出的喜笑,看出她內心的喜悅,她是我們的老師: 貧困生活中,滿足的喜樂,走進人群中!   (請代禱:她尚未信主媽媽、哥哥的得救)    感恩謝師宴 

感恩謝師宴 辦桌 Table talk 
繼續向恩師學習
   

教師會議後   主為我們擺設愛筵
可敬可愛的老師們,怎麼說呢? 只是一小群,愛主的熱誠,卻一直燃燒著…老師影響學生,學生認真學習,也激勵了親愛老師: 是老師,也是學生;是學生,也是老師 緊緊跟髓群羊大牧者的腳蹤一步一步行!主為我們擺設愛筵,歇一歇唷。  
(請代禱:求主差遣合宜的工人前來教導我們。)  

代禱事項:

感謝神!1/10下午陳文彬夫婦的差派禮充滿神的同在。請繼續為他們將於二月底到泰國的預備工作禱告。
感謝神!1/4學生的教會服事/機構討論會,有分享與擔代,有學習與更新。
感謝神!1/5學生的謝師宴與1/11教師討論會議,主賜喜樂與愛充滿。
感謝神!1/12-16我們在創啟區的服事,看見神的帶領與作為,惟願主旨意成全。

  1. 請代禱: 1/8-19本院神學生葉淑貞在越南訪查當地教會與在台的會友親人、預備未來前往宣教的可能性,求主聖靈帶領。
  2. 請代禱: 1/18-2/4我們在泰國的各樣服事,無論是在教會、在三個地區的短宣義診,隊員來自泰國、巴拿巴宣教神學院、路加傳道會約求主堅固,更盼望在Saraburi府的教會在神的時候被建立。

主內末肢瑞亨、淑壬敬上
E –mail :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