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啊,我的心切慕祢,如鹿切慕溪水。

(詩篇 42:1)

    在安排新學年度有關「教會增長」課程時,瑞亨邀請幾位敬愛的牧長中,有吳天寶牧師。剛好4/18(週六)早上,他新開拓的中壢大安教會,舉行獻堂感恩禮拜,所以他邀請我們參加,並獻上賀詞。他已經85歲了,曾在巴西、紐約、南非、台灣等多處,不斷地開拓教會;他卻說:若主許可,再給他六年(滿90歲),他還是要繼續不斷開拓,讓人透過教會得大平安、認罪悔改、活出在基督裡的新生命。我們實在深深被他們夫婦愛主、愛人靈魂的心感動,受激勵,見到榜樣。

    特別是他親自指揮的詩班,獻唱:有人在你心門外叩門。每人臉上充滿堅定的信心,唱出的歌聲嘹亮,我不禁落淚,當場寫下一個感動就是:在每天宿舍的師生晨禱中,多多唱新歌敬拜讚美主。還沒有與學生們交通此事,今早(4/20)的晨禱,帶領的姊妹居然就開始帶我們敬拜了(所謂同感一靈啊),而所唱的詩歌就是:如鹿切慕溪水。讓我們整個早晨靈修更加活潑、更加讚美、禱告迫切!

     85歲的吳天寶牧師親自指揮詩班。 看哪!每位弟兄姊妹雄赳赳、氣昂昂, 一男一女的獨唱時:充滿堅定信心,聲音響亮。   喜樂的臉龐,是那麼的自然流露,讓人看了就羨慕,是一個何等不一樣的生命,是主耶穌所賜的滿足新生命。 第一排左起第二位穿白衣的是牧師娘。
  剛剛成立的中壢大安教會。(右照片) 旁邊有 7-11, 對面就是陽明醫院,真是個 好地點,相信主耶穌要使用祂的教會,傳揚福音,安慰有病的、傷痛的、年長的……帶領這地的百姓歸向祂,得著主耶穌的拯救!        

便以利教會用來向鄰舍傳福音,實用的設計。 右邊的衛生紙,折起來成為左邊的樣子。  創意的設計: Tissue + 經文!  
 
便以利教會: 董倫賢牧師(第一排左二) 師母(第一排右二) 洪英正老師夫婦(第一排左一和左三)在幾天前剛剛有弟兄講洪老師夫婦的見證故事給我們聽,我們週五就見他們廬山真面目呢!真是太奇妙了。他們關心的大專青年,注入教會的活力。   驚喜遇見30 多年前在恆基一齊同工的信寧(第一排右三)與去年小桂河短宣的素蘭(第一排右一)

代禱事項:

  1. 請大家為4/17瑞亨在木柵便以利教會,傳講宣教信息之後,教會決定在7/13-19差派短宣體驗營到泰國,聽道的回應,付諸行動,為一切的籌備與預備心代禱。
  2. 4/21下午道生神學院與聖樂學院聯合畢業典禮籌備(二),能按部就班,各就各位,按時完成,榮耀主名!畢業生共六位,奉主差遣,信而順服,進入服事工場。
  3. 4/25晚上將與楊醫師(短宣隊領隊)、國防團契主席商討暑假短宣隊事宜,靠主加給的智慧,順利安排,即便有許多的不確定、變數,仍求主將得救人數,加給教會。

主內末肢瑞亨、淑壬敬上
E –mail :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