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和華說: 天怎樣高過地,
照樣,我的道路高過你們的道路,
我的意念高過你們的意念。  

(以賽亞書 55:9)

    在一片忙亂中,道生神學院這學期終於開課了,感謝主一共有五位新生,四位舊生。

    有不少人問我們: 為什麼要到道生神學院? 還會不會到泰國宣教? 我們的回答是: Yes, 我們還會到泰國宣教,到道生神學院是宣教工作的擴展。

    五年前當我們踏上泰國的土地,開始學習當宣教士時,我們就抱定這個工作不是只有我們夫婦二人的工作,這是許許多多基督徒共同的工作。因為宣教是 神的心意:祂願意萬人萬族得救,不願一人沉淪! 因此打從第一天起,我們就決定每星期固定寫代禱信,一方面記錄 神的恩典,一方面鼓勵弟兄姊妹來參與宣教工作。感謝主也謝謝大家有美好的回應,有不少人組織短宣隊來實際參與,不少人為我們奉獻,更有不少人為我們禱告,相信這些都是 神所悅納的。

    我們也知道,就我們的年齡,我們不可能長久當宣教士,因此我們向 神禱告: 我們該如何行? 感謝主,去年 神感動嘉義基督教醫院開始了: 醫療宣教學院,請我們來主持。我們明白 神的心意: 是要我們栽培接棒者,讓宣教事工一棒接一棒的傳承下去。

    而當我們從北到南推展醫療宣教課程時,一方面我們看到有很多弟兄姊妹與教會響應,一方面我們也覺得需要有個醫院之外的平台,讓更多人來參與。感謝主,這時候帶領我們到道生神學院來,這是一個訓練宣教士的好地方,尤其以前陳鐳院長積極推動大陸宣教,與宣教有很密切的關係。

    就在我們要來道生神學院時,有一位來台灣的西國宣教士跟我聯繫,他希望我們推動道生成為宣教學院,因為台灣還沒有一個以宣教為主的神學院,他們差會願意來協助。我們只有放在禱告中,願主的旨意成就!

    因此我們還會繼續泰國的宣教事工,希望以泰國事工作為神學生跨文化宣教的實習工場,也盼望能栽培更多年輕人來接棒。

    當然接下這個任務,對我們是極大的挑戰: 人事問題,經費問題,我也沒有博士學位,我還沒有按牧,等等都是要克服的困難。所以請大家為我們禱告,讓所有的一切都成就 神的美意!

同學們分享交通 

              

代禱事項:

  1. 感謝主,9/14嘉基醫療宣教學院在嘉義區開的高階班課程(一),很順利舉行, OMF在台灣將近四十年的宣教士石明理牧師,把他豐富的經驗跟大家分享,博得滿堂彩。
  2. 感謝主,今年六月國防醫學院泰短宣隊結束回台後,領隊的彭主任獲得高升為三總副院長,副領隊江醫師也榮升中校,真是 神的祝福滿滿。
  3. 9/16開始在台北為宣教士開醫療訓練班,有四到六位參加,一共有十二天,請代禱每一位都有豐富的收穫,以備未來在宣教工場為主所用。

主內末肢瑞亨、淑壬敬上
E –mail :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