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和華啊,祢是我們的父,      
從萬古以來,祢名稱為我們的救贖主!     
          (以賽亞書 63:16)                    


耶和華啊,現在祢仍是我們的父,
我們是泥、祢是窯匠, 我們都是祢手的工作。
 (以賽亞書 64:8)

    「屬靈父母」是邵遵瀾牧師在道生神學院60周年感恩慶典上所傳講的主題,所用的經文是在以賽亞書63:16,64:8。他曾在師母被主接回天家後,一位道生畢業的傳道夫婦,接他到他們不算大的家中同住,是他不會忘記的恩典

    更不忘記今年也是他服侍神60年的恩典日子;祂永遠是愛我們的父,等候迎接我們回家,要施恩給我們,我們則是那位回頭的浪子,是祂手中的工作。

    陳鐳牧師則用堅定與誠懇的語氣,期許道生院的未來:「開到水深之處、得人、結果子100x,榮耀主聖名」來激勵與挑戰,祝福參予慶典的「道生人」。(PS.邵牧師曾在道生教導約7年,陳鐳牧師曾為道生院長15年之久。)

    聆聽著神透過祂忠心僕人的話語,句句銘刻在我們心,我們向神回應:   
感謝主! 祢是我們的父,現在祢仍是我們的父,我們的救贖主!
               祢是窯匠,我們是泥,是祢手的工作!
               懇求主牽引我們手,一步一步跟主走!

    緊接著,就在教務主任林彥如牧師的創意安排下,請瑞亨開密集課程兩天,科目是「宣教神學: 醫療傳道」。清早與瑞亨齊讀經完,同心向神禱告,給我們有15位學生。課結束後回到住處,瑞亨微笑著告訴我:「感謝神!加上出席來課堂上課的老師4位,的確,剛好15位! 」體會到:不管是老師,是學生,我們都是主耶穌的學生,而當主耶穌的學生,使我們很有幸福滿足感哩!

    另外,神奇妙的差遣忠心愛主的江醫師前來授課二小時。他帶著一皮箱的參考書,每一本他都讀過,而且一一介紹,他也把神多年來使用他在國際醫療上的所見、所做、所領受的,對照著醫療宣教歷史上的許多宣教醫師的所言所行,做了整理來傳授給大家,帶給我們許多收穫和值得思考、服侍的空間。

    每週四下午3:00-4:00是道生院所附設安養中心的崇拜時間,這天不但有董事前來給大家打氣、做榜樣,有三位神學生同心配搭,小小的禮拜堂來了許多年長爸爸媽媽們,當我看到他們,立刻想念我們剛回天家的媽媽(婆婆),還有我自己親愛懷念的爸媽,內心不由得湧出很深的敬愛他們每一位。

    這次由瑞亨傳講「禮物」的信息,也讓他們做各樣動作,活動筋骨外,心靈因著信靠主耶穌(接受上帝所賜最寶貴的禮物),歡喜快樂,也得在此安養中心真實安然居住。他們舉得高高的手,深信主都看見了!我們恭敬地交託每一位敬愛的長者在主手中,願他們享受主永遠的懷抱……我們也禱告: 為主日無法到教會崇拜的,開始主日下午3;00-4:00的崇拜,讓來探望的孩子們與父母可以齊敬拜,稱頌讚美主,讓許多年長爸媽、家人,得聽主福音,期待開拓建立教會,神學生得以就近有實習的堂會。

手舉高 我要得到”禮物"

三位神學生齊配搭 真美好 

康董事也親臨 齊傳好信息

     

代禱事項:

江醫師(箭頭)神奇妙的預備!

  1. 9/9(週一)是道生神學院開學日,請代禱: 讓生命之道活潑在師生間,真認識祂,愛心有根有基,在耶穌基督裡。
  2. 9/14(週六)嘉義基督教醫院醫療宣教學院在嘉義區開的高階班課程(一),請代禱: 讓傳講的與聽的都有豐富收穫。
  3. 9/15(週日)下午,台中策盟前往泰國南部的醫療短宣隊籌備召聚會議,請代禱:讓團員能樂在與主同工,彼此配搭,並成為所到之處百姓的祝福。
    晚上七點半,國防醫學院泰短宣隊結束後(六月已前往),第一次召聚,請代禱:讓這火熱愛主愛人之心持續燃燒,永不止息。

主內末肢瑞亨、淑壬敬上
E –mail :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