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帶著一個癱子,來見耶穌,是用四個人抬來的。


(馬可福音 2:3)

    這週一(7/22)早上,我們一起到院牧部會議室,參加由CCMM所舉辦醫學生見習營來到嘉基的報到與歡迎會,因為宣教中心安排了有一堂瑞亨的分享;看見年輕的學生們,聽到他們前來參加的期待,我們很興奮,心裡充滿無比感恩,因為看到他們在年輕時,就願意更多尋求醫療傳道的服事,從前輩們學習榜樣,效法前人跟隨主的腳蹤行。

    這次來嘉基參與醫療見習營的有兩位醫學生、一位復健系學生,加上陪同他們,帶領照顧他們的路加傳道會同工莊克倫牧師,總共有四位貴賓,第三天下午,又多加入一位來自北京大學醫學系四年級學生;臨時這些貴賓被安排在澄鋆醫師家住宿,唯一女生則住我們家,而澄鋆醫師家就在我們家對面,很近,看得很清楚,以至於每天早晚,就舉起聖潔的雙手,為他們一個個祝福禱告,樂此不疲,歡歡喜喜有他們做鄰居,同住!

    早在兩個月前,泰短宣隊就相約本週三晚在我們家的相聚,所以,也順道請這次見習營學生來參加。然而,我們因為有服事需要北上到台中與台北,我算一算行程,真擔心來不及回來預備週三的愛宴,正苦惱之際,就想起一位極樂於幫助人的姊妹,我們曾經在她們家有愛宴,那次,她是叫外燴的,好吃又經濟實惠,餐廳就在忠孝路上。心裡禱告著:求主幫助我可以得到她的手機號碼,並且她會接電話,並且她可以幫助我們,並且叫菜!

    撥個電話給知心好友,從她那兒得到這位樂於助人姊妹(Jen)的手機號碼,就在高鐵車上撥個電話給Jen,她不但有接電話,且一口答應可以幫助我們,但她擔心餐廳是否休息?因為這一陣子嘉義的天氣,早上出大太陽,晴空萬里,下午開始黑雲密布,接著傾盆大雨,到晚上七、八點。聽到這消息,我也開始擔心起來,軟弱無力。

    沒想到Jen速速接洽好餐廳週三傍晚外送我們家,也幫我叫好菜,並告訴我,可以放心!立時,倍覺溫馨得力,靠著從主來的愛與喜樂,繼續快跑前行,完成主所託付之工。 當天傍晚,又是下著傾盆大雨,Jen還冒著大雨,去多買一隻好吃的北平烤鴨給大家補一補,特別外加夠多薄餅,貼心至極!

    的確,週三晚,外面的傾盆大雨,猶如靈恩大雨,充滿澆灌我們心田,大家歡喜吃喝飽足,靈裡被洗滌淨淨(Be refreshed),充滿對主的讚美。於是,我抓住這機會,把這美好的見證,知心好友、Jen、泰短宣隊友一同在前在後配搭,分享給大家聽,主為我們成就一個美好恩典的夜晚。就在查考馬可福音2:1-12中,瑞亨帶領大家重思醫療傳道的真諦,並在大家一齊奉主名禱告時,把人、事等帶來見耶穌!彼此堅固心,等候主為我們成就美好事,榮耀主名! 我們相約在主裡9/18(週三晚,第六次「泰」享聚)!

Samuel(崇恩)  遇見  Samuel (小敬恆)
大家超開心 

齊來見耶穌(奉主名禱告)  真美好

        

代禱事項:             

  1. 請為7/29在台北真理堂所舉行青宣之後的跟進“醫療宣教課程”禱告,盼望有許多學生回應,前來接受裝備。 
  2. 請為8/3-10香港國際關懷協會青少年宣教體驗營共23位學員與輔導,將參與心聯堂的福音營、小桂河基督教學校英文營、關懷JD3ONG教會孤兒、 基督教真光中學參訪服事,付出中有學習,成長,愛主愛人更深。
  3. 請為8/2-9兩位愛主姊妹(一位是護士)代禱,她們將在曼谷和小桂河勘察如何可以實際幫助一些貧困的人,能有工作做及收入(生活所需)。

主內末肢瑞亨、淑壬敬上
E –mail :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