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就是永生神的教會,真理的柱石和根基。


 (提前 3:15b)

    查經禱告聚會正準備要開始時,隔壁鄰居送來她幫忙教會代收的包裹,Pat迫不及待的想打開是什麼好吃的東西?拿來美工刀割開包裹的黏膠紙,一看,原來是教會訂的「嗎哪」- 類似Our Daily Bread的泰文靈修書刊。針對不同靈命需求,有不同的兩個版本,我翻了一下,看看內容,的確是好吃的東西(心靈之糧),所以,我也拿了一本跟著大家一齊讀。這是同工們特別為了鼓勵教會的大學生們建立美好的靈修生活去訂購的,我們為同工們用心帶領這群教會大學生,無比的感恩!

    自從年初與教會同工談及我們九月底會回台灣幫忙「醫療宣教學院」的設立後,成熟、愛主又委身於主的Peter弟兄,就順服且樂意地接下同工會主席的服事,積極的建立了慕道班、門徒造就與系統聖經班;六月中更開始了大人與小孩的英文班,吸引了附近社區不少的大人與小孩前來教會,因此,順理成章的也同時展開兒童主日學事工,神也即時預備年輕的神學生,成為兒主的老師,吸引許多孩子,喊叫聲、笑聲、追逐遊戲跑進跑出,教會熱鬧又有生氣起來了。

    想到這群大學生與小孩,他們可以來到神的家中,必要聽見祂的真理,這活潑常存的道,在他們每一位的心田中(好土),天父是栽培他們發芽、長大、結果的,必要按著神的時,結實纍纍,30x,60x,100x……心裡感謝與感動不已,因祂藉著達樂蒲教會弟兄姊妹,在徐心美牧師的帶領下,按著神的心意與時候,開拓設立了祂威越他那教會,是永生神的家,真理的柱石和根基!何其大的恩典與神的慈愛,竟然臨及我們,使我們有份在神的家中與祂的忠心僕人、眾兒女配搭事奉,成為宣教士將近四年在泰國,真是飽嚐越事奉越甘甜的滋味!

    自從去年承蒙嘉義基督教醫院的主管邀請我們,回嘉基協助設立「醫療宣教學院」,於是瑞亨與我同心禱告仰望主,求主引導前面的路。漸漸地 神讓我們看見:我們的年日不多,應該把握時光幫助年輕人起來,接下宣教的棒子。於是,我們答應回嘉基,協助設立醫療宣教學院。

    感謝讚美主!當我們答應回嘉基協助設立「醫療宣教學院」時,我們與徐心美牧師並祂威越他那教會的同工們分享之後,看到同工們一個個堅立起來,甘心樂意,盡心竭力擺上,承擔起教會各項服事,如前面所寫。在9/16的感恩愛宴上,他們還特別苦練中文歌:梅花,獻唱給我們聽。送我們愛的花朵,一串又一串,神的愛透過弟兄姊妹四面圍繞我們!(請看我們兩手上一串串愛的花照片)

神的愛四面圍繞我們 — –愛的花朵–

代禱事項:

  1. 請持續為祂威越他那教會的事工能順利進行禱告,特別是今年有四位預備要受洗的大學生,能完成受洗造就班課程並洗禮。
  2. 10/1深夜我們將回到嘉義。請為我們回台的服事與生活適應代禱,因為我們仍需台灣-泰國兩邊跑,11/14我們又必須回泰國服事。
  3. 10/2晚上6:00-8:00參加宣教推動小組的會議,請為我們的報告:泰國事工,及「醫療宣教學院」的設立商討籌備代禱,願主喜悅我們一齊貼近祂的心!
  4. 10/5瑞亨在國防團契分享的預備,帶去神豐盛的恩典與話語。

主內末肢瑞亨、淑壬敬上
E –mail :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