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軍之耶和華說:
「不是倚靠勢力,不是倚靠才能,乃是靠我的靈方能成事。」   

(撒迦利亞書 4:6)

    看見教會桌上的一盆花,已經過了兩個星期,還非常青翠美麗,真是奇蹟啊﹗自從Tik姐妹(去年第一位在祂威越他那教會受洗的)受邀每月第四星期負責插花的事奉,因為她從來沒有學過插花,所以,她便很認真的看別人如何插花,又去買插花的書來看,十分興奮戰兢。

    兩週前是她第一次插花,她就地取材,因為她家裡的院子花樹堪稱茂盛,主日早上Tik就在家裡插妥,然後開車把插好的花及花瓶抱來教會佈置。她插的花真美麗,有生氣,自然顏色的搭配,太豐滿了﹗原本她以為自己沒有什麼才能的,但她一顆願意的心,倚靠神加給的力量,上帝為她成就奇妙事,是她未曾嘗試過的。另外,上帝還附加給她服事主滿足的喜樂,寫在她的臉面上呢。

    在服事中,我則常常如此向神呼求:「主啊﹗我若不信在活人之地得見耶和華的恩惠,就早已喪膽了﹗所以,今天讓我再次看到祢施行奇妙的拯救吧﹗讓我知道祢與我們同在。」感謝主!我常常經歷主的恩典。

    上週主日崇拜前,我與一位大三的男同學(名叫Ben)聊天。我問:「Ben,你聽懂每次我分享的信息嗎﹖」他答:「起初,懵懵懂懂,不知道您說些什麼,現在漸漸地明白了。」這已經不是我第一次聽到的回應,所以,常常深感虧欠他們﹗ 

    於是,傳講信息時,我一上台就先謝謝大家用愛心、用耐心的聆聽,並且真誠表明我的軟弱,需要每一位的教導與糾正。之後,神幫助我可以平靜安穩﹑放膽堅定的把信息傳講出來﹗弟兄姊妹們在我傳講中間,就很親切放心,曾異口同聲糾正我錯誤的用句;他們覺得我說得泰文很有趣﹑又好玩的,所以,喜笑顯在每人臉龐,結果沒有人打瞌睡。感謝神﹗賞賜許多教導我們泰文的恩師。

    崇拜結束後,一位大二的基督徒叫Yosi,走過來告訴我:「Don決定要信耶穌(DonYosi的同班同學,來教會有6﹑7次了),請您帶他禱告好嗎﹖」於是,許多人立刻高興地圍成一圈,手牽手一起為他接受主耶穌感恩禱告。

     萬軍之耶和華說: 「不是倚靠勢力,不是倚靠才能,乃是靠我的靈方能成事。」

代禱事項 :

  1. 隆開的革尼撒勒教會主任牧師Samran的師母已於10/1安息主懷,請特別為牧師、家人及教會弟兄姊妹代禱。(革尼撒勒教會是:每年我們與路加傳道會、恩典基金會配搭,前往義診的合作教會)
  2. 10/18-26我們回台灣,將參加22-23日和平長老教會的宣教年會(24日在馬偕醫學院分享),瑞亨受邀分享信息,願神得榮耀,人人奉主差遣,成為萬國萬民的祝福。盼望更多的教會投入跨文化的宣教事工。
  3. 祂威越他那教會:  * 10/9慶祝成立一周年感恩禮拜,分享主恩,活出新生命,1-1引人歸主。
  4. 曼谷基督教醫院 :
    感謝神﹗9/30-10/2 泰國總會所屬的八家基督教醫院,一年一度的聯合退修會,看見主辦醫院(第一次負責),同心合一仰望神,經歷﹑見證神,極美的團隊,謙卑服事眾人的榜樣。從手冊內容﹑時間準時﹑敬拜﹑獻詩﹑大家專注聽信息﹑回應....看出各醫院的成長感恩。                            

主內末肢瑞亨、淑壬敬上
E –mail :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