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拜神,說:
「阿們!頌讚、榮耀、智慧、感謝、尊貴、 權柄、大力都歸與我們的神,
直到永永遠遠。阿們!」     

(啟示錄 7:12)

    9/12-16神的恩典,賞賜我們到印尼美麗的峇厘島學習之旅,參加了第八屆的世界華人福音會議,大會的主題是:「基督整全福音臨萬民」。

    世界華人福音會議是自1976年開始,第一次是在香港舉行,每隔5年舉行一次,今年是第40年。來自世界各地37個國家的華人,共有二千多位牧長、弟兄姊妹參加;其中來自台灣有一百多位,來自泰國有六十多位。

    我喜愛詩歌,並盡情享受在詩班的獻詩,所以想分享聚會中深深感動又激勵我的一首詩歌,給我親愛的代禱勇士們!天韻詩班用心預備的一首詩歌「生命中的雲彩」,歌詞取材自於申命記,以色列人在曠野40年漂流,他們身上的衣服並沒有穿破,腳上的鞋也沒有穿壞……神賜下雲柱火柱,賜下祂寶貴的話語,在前頭引領他們每一個腳步……這要使你們知道耶和華是你們的神!

    當他們獻詩時,帶領我不但進入過去神帶領以色列人的歷史軌跡與真實生活故事中,茫茫然;也帶領我去看過去神如何帶領華福會,與神同工同行的恩典路徑與榜樣,心越發火熱起來;更是帶領我浸潤在神無比的愛中,使我的整顆心感謝主恩非常。

    瑞亨告訴我,在這次華福會中,我們真是要謝謝您們主前的代禱,藉著大家的禱告扶持,我們有豐富的領受學習外,祂實實在在保守了我們的心懷意念,更渴慕與祂蜜契,願一生得以讓主的心滿足!

    上週六從機場就直接回到教會,看見音樂系的弟兄姊妹,上門徒造就課程並邀請慕道朋友來,也有母親陪著來的;換句話說,他們有需要時,知道可以來到教會尋求幫助了!願神使用祂威越他那教會,成為這「音樂系族群」的祝福,叫他們心被恩感,時時刻刻彈琴歌頌讚美神!沒有一位失落的。

代禱事項 :

  1. 祂威越他那教會:
    *10/9慶祝教會成立一周年感恩禮拜,三個堂會齊崇拜,有八位受洗! 瑞亨傳講信息;盼受洗者的親人、好友,順利前來觀禮,並得上帝的祝福滿滿。*10/23-25教會為大學生預備第一次的退修會,有二十多位參加,願每一位得上帝的祝福滿滿。
  2. 曼谷基督教醫院 :   9/30-10/2 泰國總會所屬的八家基督教醫院,一年一度的聯合退修會,求主預備參加者的心,來領受上帝的恩典。

主內末肢瑞亨、淑壬敬上
E –mail :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