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許多見證人面前聽見我所教訓的,
也要交託那忠心能教導別人的人。

(提摩太後書2:2)

    七月二十九日中午,基督徒員工退修會之後,第一次聚集。感謝主來了近三十位,座位都坐滿了,連飯食都不夠吃,雖然有人嘮叨,但也滿喜樂的,因為來的人太多總比太少好。大家一面看著投影片,一面分享感受,並且提出建議。感謝主,許多人有豐盛的領受,希望每年都辦,也有不少人願意配搭事奉,並奉獻金錢支持傳道事工。也有人提到:不知道自己可以做什麼,來幫忙傳道事工?我們鼓勵他們只要有心服事,我們會幫他們找到自己的恩賜,也會開造就訓練班。同時我們也預告下星期請大家再聚集,開始小組聚會。

    八月五日,第一次小組聚會來了七位同工,感謝主,人數雖少卻有很好的分享與禱告。我們同時把基督徒分成六組,由院牧同工各帶一組,開始小組聚會,進行門徒帶領,也希望在各單位傳福音,帶人信主。門徒帶領是目前泰國教會較弱的一環。懇請大家為這些小組禱告,希望能真實地領人歸主,造就門徒。

    八月六日,七日是有史以來第一次的院牧同工退修會,大家在優美的湄孔河邊,享受神所造的美好的大自然,一面分享這一段時間的感受,和 神奇妙的工作。有人引述醫院一位資深員工說:真沒料到院牧部竟然可以做成這些事!院牧同工聽了,感覺很洩氣,我說:是的,沒有錯,我們做不到,但 神作得到,這不是我們能做成的,完全是 神的工作!求主繼續成就祂的工作,在我們中間。

    在到退修會的路途中,同工們有機會來參觀新整修好的Taviwatana教會,看到美侖美奐的教堂,大家都同聲讚賞,我們邀請大家來參加落成感恩禮拜,也希望大家來幫忙服事。求主感動院牧部同工一同來配搭服事。

    奇妙的是一個多月前,醫療副院長帶著一位年輕貌美的女醫師來找我,跟我講國語,原來是新來的婦產科王醫師,小時候從台灣來,在這裡讀醫學院,剛信主兩年。他們就住在Taviwatana附近,父母還沒信主,她說那一帶住了不少台灣來的,我邀請她到Taviwatana聚會,希望她全家都信主。

    最近又有一位婦產科女醫師,名叫尼達亞,是基督徒。 神感動她來服事主,但她自己覺得沒有經驗,希望到曼谷基督教醫院服事,一面行醫,一面學習服事主。但目前醫院裡婦產科醫師已足夠了,只是泰國太缺少願意捨棄高收入,而來服事主的醫師,請大家為她禱告,求主保守她行在主的旨意中。

代禱事項

  1. 請為兩位婦產科醫師: 王醫師與尼達雅醫師禱告,希望她們都成為主的門徒,也請為曼谷基督教醫院的小組成型與門徒帶領禱告,期望至少有三個小組可以持續。8/12-14我們將參加泰國醫務團契退修會,希望認識更多基督徒醫務人員。
  2. 8/9-21嘉基蔡耀州醫師與雪卿教士將前往小桂河基督教醫院協助,我們將陪同三天,求主保守旅程平安。我們將與新任院長Scott討論未來協助的細節,希望能真正幫助當地患者。
  3. 8/9淑壬在醫院晨禱講道,8/15瑞亨在Ekachai教會主日傳講信息,求主賞賜話語,使弟兄姊妹得飽足。請繼續為新堂Taviwatana同工團隊的建立禱告。

主內末肢瑞亨、淑壬敬上
E –mail :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