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穌說:「…若不回轉,變成小孩子的樣式,斷不得進天國。」


 (馬太福音 18:3)

    週五早上的崇拜中,聽見咳嗽聲音,此起彼落,而我也是應聲附和的一位,換句話說,我也感染了這一波流行性感冒。記得沒幾天前,還很自信、興奮地告訴兩位姐妹說:「感冒它自然會好,只要多休息,多喝水,多吃水果再加上運動,這是最自然自身產生的抗體→上帝所創造賞賜的。真的呢!我若感冒,幾乎很少吃藥。」沒想到自從週一早上,開始感覺喉嚨痛,沒聲音。因為週二早上需要分享,於是就緊張起來,所以,竟然第一時間裡就想要吃藥,期盼能快速好起來。

    瑞亨拿了藥給我吃,我按照每六個小時吃ㄧ顆,服用了12顆,情況似乎沒有好轉,還咳出綠色的痰,顯然抗生素沒有效。一位女傳道坐在我身邊,聽我不住地咳嗽聲,她就拿出手機,打電話請她的家人為我禱告。其中一位是才剛滿兩歲的男孩,叫Loling他接起電話,就閉上眼睛禱告,嘴巴不知說些什麼(他的阿姨描述),沒多久,就聽到他高聲的說小孩單純信心宣告:「Yai Susan 好了,沒病了。」(泰語Yai的意思就是奶奶),我心中真是喜樂與感激,為這小孩、為這位傳道及其家人,更是為垂聽我們禱告、醫治我們的恩主!

    「泰國宣教之旅」領受深刻的事,其中之ㄧ就是:「回轉像小孩的樣式!」深深感動神奇妙的愛與帶領,並開啟心靈的眼睛叫我看見明白。雖然年已超乎半百,仍然可以呀呀學語,到如今,說話仍然像小孩,簡簡單單;或是常採用看圖說故事,或是常常自我調侃中,使他人歡樂哈哈笑,拉近彼此間的距離;在需要接受他人的幫助,糾正發音或用詞中,建立他人;祂使我更專心聽「大人」說話,看「泰人」做事;欣賞令我頌讚「上帝」的傑作:祂使我清心在主懷裡安穩;賜我單純倚靠祂的心,需要祂牽我手,一步一步跟主走

    再過兩天就要前往隆開短宣,需坐八個鐘頭的遊覽車,請您特別為我們每一位的身心靈興盛禱告,如同約翰三書:2所寫「我願你凡事興盛,身體健壯,正如你的靈魂興盛一樣。」

代禱事項

  1. 三月開始每主日下午Taviwatana(新植堂)的禱告會,求神感動有負擔的弟兄姐妹,同心合一,興旺主的福音。
    感謝神!Bung願意委身並邀請五位同學前來:Beng、Faa、Mii、Mua、Paa(附近的Mahidon大學學生,Bung五月會與我們回台灣一星期。)
  2. 3/29CCMM總幹事董倫賢牧師與瑞亨將前往小桂河基督教醫院探望,求主保守來去十分平安、有美好團契分享、並且明白如何與主同工。
    3/30 – 4/4:帶二位醫學生、二位心理系學生前往隆開醫療短宣,期盼主作工在這些學生身上,一生跟隨祂的腳蹤行。另外與當地革尼撒勒教會有美好配搭。
    4/5-7:與一位醫學生繼續前往寮國的行程,願主旨意成全在我們中間。
  3. 感謝神!3/23在BCH一年一度的培靈會,有3位有興趣福音,28位希望接受  聖經教導,許多位願意參予配搭服事。請為下週開始的跟進栽培、參予服事滿足的喜樂與團隊配搭、在主愛中彼此建立代禱。

主內末肢瑞亨、淑壬敬上
E –mail :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