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天下當向耶和華歡呼!

(詩篇 100:1)

    年初,達樂蒲教會的家庭靈修營,1/1早晨的靈修經文,使用了詩篇第100篇,慣例我就用”詩篇第一百篇”成為個人今年的年度標竿經文(一節/每二個月)期盼能更深默想這節經文,實實在在去行,把握神賜的機會將這節經文分享給人、彼此堅固建立,此外並能用泰語背誦,一月到二月就背這麼一節:「普天下當向耶和華歡呼!」(詩 100:1)。泰語這節經文可是長多了喔!每天讀泰語聖經,就越深敬畏讚嘆創造語言的主!

    日子過得真快,昨天是二月最後一天,感謝神!我可以用泰語把詩100:1背起來了,還去背給牧師和一位執事聽,看看有哪些發音不準的,他們就耐心教導我。另外,回想這兩個月來,我學習照著神的吩咐”當向神歡呼”歡呼讚美神時,經歷了許多令我心滿意足的事哩!祂使我在軟弱舉步乏力時,從主得著力量,平靜安穩,卻又勇敢大膽地繼續前行,厚著臉皮,硬著腦袋,說著如幼稚班的泰語(一位牧師鼓勵說:淑壬有國小三年級的程度了,瑞亨則有中學程度哩),竟然可以「成功」帶領五個單位的同工,開口、拍手、歡呼讚美神,人人露出喜樂的面容(據我觀察,泰國人很少開懷大笑的,總是十分保守、有禮貌、溫溫和和、「宰焉焉」);以致於在路上無意中碰面時,會熱切跟我打招呼,如同是他們的朋友一樣。體會詩142:7b大衛所說「義人必環繞我,因為祢是用厚恩待我。」我們禱告仰望主,盼望邀請各單位能在崇拜中,齊心向我們的神,獻上歡呼讚美!

    另外,徐心美牧師也開始請我們在小組中分享,使我們透過參予小組,得以更多認識教會的弟兄姐妹,知道達樂蒲教會弟兄姐妹:有撿破爛的、賣小吃的、擺地攤的、計程車司機、家庭雇傭、修理摩托車、打鑰匙的、理髮的、賣自己做的小包飾品、印刷廠、打臨時工的、老師、學生、年長者等,大多是貧困家庭,卻是忠心愛主,靈裡富足:有的沒錢買車票,為了做Free公車,須等一個小時呢!然而,還是風雨無阻前來聚會;有的為了來教會聚會,需要與家人長期「抗戰」,卻仍忍耐、堅持先服事家人,為要得著家人,雖已疲累,雖然含著淚,仍前來參加聚會,不缺席;物質上貧窮,卻又慷慨給予,叫人感動、溫馨又窩心;聽他們的分享,活出生命的見證,是他們激勵堅固了我的心!

代禱事項

  1. 3/2傍晚4:00  將與學生中心主任、副主任商談五月前來台灣參訪學生事工的安排。求主復興這學生中心的學生事工!
    3/2晚上9:00  將與幾位大學生進行第三次商討,有關醫療短宣隊(CCMM 3/31-4/5 to隆開)分工預備的進展情況,並一起禱告,願這群年輕人得著主更多,並被主得著,一生為主而活!
  2. 請為BCH 3/3-5將舉辦的安寧研討會禱告。瑞亨負責一堂專題,盼榮神益人!   與朱拉醫院醫師的配搭十分融洽,並求主揀選合適團隊。
  3. 達樂蒲教會新開拓Taviwatana植堂,各項預備、特別是有負擔的同工團隊,求主揀選並差遣。

主內末肢瑞亨、淑壬敬上
E –mail :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