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耶穌降世,為要拯救罪人。」
這話是可信的,是十分可佩服的。

(提摩太前書 1:15)

    12/5(週六)在達樂蒲教會徐心美牧師邀請下,第一次在泰國參與教會教牧同工會,為明年聖工商討籌劃,除了從牧長身上有很多的學習之外,也更多認識教會、同工們。回家與瑞亨分享我看到年度報告:2009年與2008年比較,幾乎所有聚會或小組人數都減少。我告訴他我沮喪的感覺,因為一年來我們的參與配搭,對教會似乎一點幫助也沒有。然而,他一句話就深深激勵我:「我們剛剛在學習呢!」聖靈光照我的內心,真是罪人一個,怎會有如此沮喪的感覺?感謝主!藉著主耶穌降臨的節期,更深默想、思念神的話語,祂使我得以再次「活過來」。

        「基督耶穌降世,為要拯救罪人。」這話是可信的,是十分可佩服的。   在罪人中我是個罪魁!然而,我蒙了憐憫...為要...

    12/3(週四)是BCH(曼谷基督教醫院的60周年感恩慶典,主題:「Go Forth with God’s Love!

    我們得以參加這節慶,觀看神在祂兒女當中的作為,實在是神賜给我們的恩典。記得九月剛來到BCH,曾看到它正面臨極大的艱困,但神有恩典有憐憫,在BCH Night 中,看見台上眾同工站立一齊,每人臉上露出的是We are family(BCH今年的標語)溫馨笑容,我竟不自覺感動地掉下眼淚來。尤其在醫院內,又再次可聽見靠主放膽傳講耶穌基督並祂釘十字架的大好信息。更奇妙的事,心聯堂的主任牧師–吳丹子牧師也與我們分享,神如何在婚姻輔導上裝備他,他有負擔,為前來BCH作婚前健康檢查的男女,配套做一對,一對深入的婚前輔導課程,進一步將他們帶到神面前,並加入教會,建立基督化家庭,這又是何等大的恩典!

    一位海宣的宣教士帶著室友,未信主,從雲南昆明來就讀朱拉大學英語文學教育研究所,這主日,與我一齊到用中文傳講信息的教會,參加崇拜,我傳講主日信息;她第一次到教會,由於早到,她看見教會內一幅伯利恆的圖,不知伯利恆在那個國家,提出來問,於是,我就告訴她有關伯利恆的故事,並切入福音,看見她的心極單純,用心聆聽,祝福她早日得著主!

代禱事項

  1. 感謝神!*12/5一整天在達樂蒲教會教牧同工,為明年聖工商討籌劃順利。
    2010年度主題:「恩典的路徑
            *有八間教會弟兄姊妹,在牧長推薦下,前來BCH大廳,擔任司琴志工,敬拜讚美事奉,學習委身於主,不住成長的生命。
  2. 瑞亨:11日早上BCH員工晨禱,晚上語言學校慶祝聖誕節分享信息,期盼收割,老師學生得著「耶穌基督」;13日為九位受洗者的證道(達樂蒲教會)。
    淑壬:8日早上BCH小組,晚上查經小組分享;13日在曼谷真理堂主日信息。
    PS. 大多聚會需用泰語,求主幫助,使我們能表達清楚明白的恩典!
  3. 為孩子們前面道路,夫婦同心尋求主的面並順服,腳步穩當,榮神益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