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未求告,就蒙應允;正在談論,就蒙垂聽。

以賽亞書 65:24)

    我們泰語班選修「社會問題」的同學中,有一位是日本來的男孩子,他尚未信主,目前也只是專心學泰文,預備在泰國工作三年。即將結束課程前幾天,神把向他傳福音的負擔放在心中,心想:找一天推薦他到泰國總會的日文教會,但不知在何處何時?不過曾認識該教會的牧師,所以盼望可以遇見他們夫婦。有一天,走在路上,還正在與瑞亨分享此事之時,這對日籍的牧師夫婦竟這樣出現在我們眼前,內心喜悅之外,簡直不敢相信。於是,想起以賽亞書65:24
        「尚未求告,就蒙應允;正在談論,就蒙垂聽。」
只能向主說:主啊!祢真是無所不在,無所不知,何等愛世人的主!期望這位日本男孩子在未工作之先,就能得著那最好的祝福:耶穌基督的救恩。

    不只如此,由於4/20–5/19回台述職時,沒有把治療牙齒之事放在心中,雖然好友滿了愛心,曾一而再的連絡,要全力幫忙治療,但我還是沒聽話。回到曼谷,天天受牙痛之苦,服了許多抗生素,止痛藥,依然無效。想起牙醫師的話:必須要拔掉牙齒,保護牙齦、其他牙齒,不至繼續受損。於是,決定請問這裡的牧師,幫忙推薦牙醫師去拔牙或治療。神真是愛我們,我們尚未打去請教牧師,牧師竟然因為別的事情正好打電話來,於是,瑞亨立刻陪我前往曼谷基督教醫院看診,院長陳國輝主席還特別交代不可以收我們的費用,是我們不配得的恩典!

    照片中的天瓜,進入四年級了,在泰國只要是升上四年級,就需要穿童軍服一天,實在太可愛了。所以,她一下課,尚未換衣服,就來學琴,讓我瞧一瞧,這學期試著用另一方式帶她認識耶穌,讀神的話語,也幫我糾正泰語發音呢!她很有成就感,可以當「老師」,看着她的成長,不禁向神發出呼求:主啊! 求祢施恩憐憫,使天瓜全家早早飽得祢的慈愛!

代禱事項

  1. 請為天瓜的父母能早日信主,並全家受洗禱告,成為親友得救的祝福。
  2. 請為6/21瑞亨在心聯堂主日崇拜分享差傳的信息,並將與主任牧師吳丹子交談我們未來的服事。下午在約書亞團契(30-60歲)做見證禱告,希望有更多人願意獻身事奉主。
    6/22-26朗宣教會邀請我們參加泰北短宣。
    6/28淑壬在達肋蒲教會主日信息。

主內末肢瑞亨、淑壬敬上
E –mail :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