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你們揀選了我,是我揀選了你們,
並且分派你們去結果子,叫你們的果子常存,
使你們奉我的名,無論向父求什麼,祂就賜給你們。

(約翰福音 15:16)

    泰國的學校新學期開學了,學生中心住宿的安排有些調整。有一天”Po”很興奮的告訴我們,他與張平安同學住在一起呢! ”Po”從清邁前來曼谷讀書,是朱拉公大學研究所的學生,專攻「文學教育」,是基督徒(他在基督教學校讀書,一年多前,在此學生中心的教會受洗的),我們怎麼會認識他呢?

    原來,去年我們剛來到學生中心時,有一天淑壬在Office彈琴,”Po”很喜歡唱詩歌,所以一聽到詩歌,就跑到鋼琴旁邊,跟著我所彈的詩歌,歡喜的唱著,就這樣我們用英文彼此介紹認識:他告訴我們他叫”Po”,因為爸爸曾在美Ohio州住過,那時有許多Potatoes,所以就把他取名叫”Po”。 他也是第一位告訴我們,他晚上睡不好,請我們為他禱告的學生。

    他很喜歡幫助人,很體貼別人的需要,就如:他送給我們很實用的「泰英字典」,營養的豆漿、點心、泰文詩歌本等,每週還教我們讀泰文聖經。今年二月回天家的Mana弟兄,最後留下的一通電話就是打給”Po”的,可以看出他對人的關心,以至於Mana沒有打給別人,卻請他幫忙。

    這次我們從台灣回到曼谷,他告訴我們希望明年畢業後,去泰國最好的神學院裝備,因為神呼召他來服事祂。所以這裡的牧長,安排一些機會給他分享作見證。他也希望每天能帶領張平安同學有一起靈修的機會。平安有一天見他沒有到餐廳吃飯,還主動為他留飯菜帶回寢室哩!看見他們和睦同居,彼此照應,何等美好!更是感恩!神揀選”Po”來與祂同工!

    我們盼望每週與平安有半個鐘頭的分享禱告,繼續帶領他。他上週帶領以前提過的Nut(朱拉公大學機械研究所),是慕道友到教會主日崇拜,感謝主!

代禱事項

  1. 為”Po”這學期的功課、論文順利完成,明年前往神學院的裝備、在教會的服事、分享與作見證代禱。
  2. 請為張平安與”Po”早晨一齊的靈修生活。我們與平安一週一次的分享禱告。Nut的信主禱告。
  3. 下週五與心聯堂主任牧師吳丹子交談我們未來的服事,願主旨意得以成全。
  4. 請為6/14我們語言中心的小組在長老教會的獻詩禱告。6/21瑞亨在心聯堂主日崇拜分享差傳的信息,下午在約書亞團契(30-60歲)做見證禱告,希望有更多人願意獻身事奉主。6/28淑壬在達肋蒲教會主日信息。

主內末肢瑞亨、淑壬敬上
E –mail :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