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打糧食要打到摘葡萄的時候,
摘葡萄要摘到撒種的時候;並且要吃得飽足,
在你們的地上安然居住。

(利未記 26:5)

去年三月我們從曼谷搬家到泰國東部羅勇府,由於這裡相較曼谷可算是地廣人稀,因此,這裡 的住家大都有前後院,我們租的房子也不例外,房東在前院種了蓮霧與百香果,現在正是結實纍纍 的季節,隨手就可摘來嚐嚐,真是甜又多汁;後院還有些空地,去年,慕道友 Somjet 幫我們種了 兩棵香蕉樹,現在都長得很高,樹葉茂密,讓我們家變得涼快許多,而且開始結出果實了,應該再 過兩個禮拜就有免費的芭蕉可吃了!感謝主,過去一年,上帝也同樣為泰奇妙事工,賜下養分,降 下甘霖,讓我們的事工也開始發芽、成長了。

去年下半年我們開始進到我們社區外圍的柬埔寨工寮發餐、發送氣球,聖誕節在 bluak deng 教會全力支援下,我們在工寮辦了一場佈道會,有 20 多人舉手信耶穌,最後留下 11 人的資料,我 們繼續進去關懷、認識,之後又帶領柬埔寨寡婦 Janna 信主,也帶領 Aat 全家經歷上帝的幫助,他 們相信耶穌的心更加堅定了,我們繼續再去,才知工寮裡除了柬埔寨人,還有泰國人、緬甸人,我 們還認識了泰國人家的台灣女婿,而且每個人都會講泰文。上禮拜,我們特地去賣場買了一張方便 搬運可折疊的桌子和幾張塑膠椅,禮拜六傍晚就在柬埔寨工寮免費教小孩中文,相信泰、柬、緬文 慕道班很快就會開始了,再加上上次在敏實帶領了 8 位中國幹部決志信主,且這地區有非常多中國 外派幹部,上帝真的把各族、各民都帶到我們家門口了,就看我們是不是願意邁開腳步跟上囉。

另一好消息,泰國慕道友 Somjet 兩年前決志信主後,因工作繁忙又要值夜班,我們實在不知 到要用什麼時間和方式帶領他,Somjet 曾經與高僧學習八年佛法,還保留很多的佛教觀念。去年 年中,開始每天用 Line 通話 15 分鐘陪他讀泰文版每日研經,並彼此代禱,神的話語與聖靈就開始 一點一滴改變他的生命,最近幫他分段逐條做受洗約談並確認信仰後,Somjet 決定 3 月 22 日要受 洗了,他也會邀請家人一同參加受洗禮拜,願救恩臨到 Somjet 全家,領受神豐盛的恩典,這個家 也會成為耶穌的真門徒,成為傳福音的精兵。

神的僕人、使女 文彬、慧雯

 

 

 

 

代禱事項:

一、 國家: 為泰國疫情(50 確診)乾旱與經濟禱告,求主賜智慧與謀略給政府,憐憫醫治土地與百姓。

二、 服事:

  1. 為泰國人社區工作、柬埔寨社區工作,求主賜下智慧知道如何帶領百性更多認識神。 
  2. 求主保守我們所關懷柬埔寨家庭,之前小孩被劃了滿身的符咒,奉主名敗壞一切黑暗權勢。 
  3. 慕道友 Somjet 3/22 受洗,求主挪去一切的攔阻,堅固信心,能全家前來觀禮,認識耶穌。
  4. 為 Pem 禱告,她來協助社區中文班與柬埔寨關懷並想認識耶穌,能藉由已開始的慕道課程認識獨一真神。
  5. 為文彬 3/15 主日泰文講道,求主賜下信息,建造自己和弟兄姊妹靈命成長,愛主更深。

三、 家庭:空汙嚴重,求主保守醫治支氣管問題,文彬和慧雯身、心、靈都健壯。

四、 簽證: 五月辦理簽證,文件與現場面試等盡都順利。

奉獻郵政劃撥帳號:50370093  戶名:社團法人台灣世光協會
請務必註明為“泰奇妙奉獻”及奉獻者姓名或教會名稱。感謝大家的支持與代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