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軍之耶和華說:
「不是倚靠勢力、不是倚靠才能、乃是倚靠我的靈、方能成事。」

(撒迦利亞書 4:6)

    十一月,曼谷的天氣算是最宜人的時候了,不至於太熱,也不常下雨;適婚年齡的基督徒,喜歡選在忙碌的聖誕節來臨前的現在結婚。今年和去年,達叻蒲教會連續兩年都舉辦婚禮,讓教會充滿歡樂、喜氣洋洋的氣氛。很巧,十一月,也是文彬、慧雯的結婚紀念日,來泰國一年半的時間,已在這裡慶祝第二個結婚紀念日,未來還有許多重要日子都會在泰國度過吧!

    十一月,也是慶祝感恩節的時候,剛好遇到同學們參加政府泰文檢定考試,我們特別辦了感恩餐會,邀請幾位老師、同學一起慶祝檢定考試結束,會中有美國人、韓國人、中國人、台灣人、泰國人,大家都用泰文聊天、分享感恩事項,回想過去一年大家都進步、成長了,真是喜樂。餐會中我們也請美國同學為大家介紹感恩節的由來,順便加入福音訊息,相信福音已經進到每個未信主的朋友和老師的心中了。有位中國同學和她的泰國先生,和另外兩位同學都是我們正在關懷的福音朋友,他們都很開心可以參加這次的福音餐會,他們都從對福音的拒絕和排斥,漸漸開始好奇、有興趣了,願聖靈繼續在這些朋友心裡工作,這也是我們跟其他宣教士夫婦一起聯結合作,成為傳福音網絡很好的開始。

    十一月,也是我們在敏實公司擴展福音事工很重要的時候,上禮拜五我們第一次在工廠開設品格課程,取名為「幸福生活,樂在工作」,有二十多位員工參加,都是泰國人,但由於幫我們翻譯的弟兄因臨時接待客戶不能來,臨時由另一位中文程度沒那麼好的員工來翻譯,他無法完全了解我們所講的,以致翻成泰文後,所有學員都聽不懂,效果大打折扣,很像我們現在的泰文程度,可以聊天、分享,但要用在教課、講道,還需要再多一些時間。雖然課程效果不如預期,但會後晚餐時間,我們還是認識了幾位員工,雖然有些挫折,但相信上帝仍然在行奇事,就繼續努力,繼續禱告了。

                               神的僕人、使女 文彬、慧雯


代禱事項:
一、 國家:近日在泰國南部許多地方遭逢水災,請為災情能盡快減緩,政府能有效治理水患代禱,也興起教會成為災民的幫助,得著困苦的百姓。
二、 服事:1.求主堅固敏實小組的信心與對神的渴慕,能成為品格教育課程的得力同工。2.求主帶領我們在曼谷的福音工作,賜給我們智慧、恩賜和同工。3.為我們所關懷,有將近二十位的福音朋友,能得著基督救恩代禱。
三、 簽證:我們現在使用學生簽證到明年七月,請為明年能申辦最合適的簽證代禱。
四、 健康:最近慧雯時常腰痛和腸胃疼痛,求主保守醫治慧雯的身體。

奉獻郵政劃撥帳號:50370093  戶名:社團法人台灣世光協會
請務必註明為“泰奇妙奉獻”及奉獻者姓名或教會名稱。感謝大家的支持與代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