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神必照他榮耀的豐富,在基督耶穌裡使你們一切所需用的都充足。

(腓立比書 4:19)

    經過一整年緊鑼密鼓的泰文學習,於六月中回台述職近一個多月,這次有兩個重要的任務,第一是申辦簽證,第二是從北至南前往各個支持我們的教會分享泰奇妙的宣教事工,雖然行程馬不停蹄,卻是收穫豐碩。

    去年回台申辦學生簽證,因語言學校校長到美國出差,文件必須校長親自簽名後從美國寄回;這次申辦商務簽證,共跑了泰國在台辦事處五趟,文件必須由敏實在台灣公司董事長親自簽名,而他剛好在德國洽公,文件就這樣繞了半個地球飛回台灣,兩次都經過百般的折騰,卻都順利申辦完成,感謝幾位為我們簽證辛苦預備文件的同工們,也感謝許許多多代禱的弟兄姊妹,願上帝賜福你們所擺上的。

    今年是我們第一次回台述職,從蘇澳、台北、北投、大溪、新竹、彰化,最後到了嘉義,可說是全台走透透,除了分享訊息及泰奇妙宣教事工外,更大的收穫是可以聆聽牧師、師母的經驗分享,學習他們的生命榜樣及服事的寶貴經驗,眾牧者的鼓勵提醒與祝禱,真是上帝給我們在宣教禾場服事前的珍貴禮物,許多牧者分享每天藉著敬拜、禱告、靈修、等候神等基本功重複做,上帝的恩手就帶領他們走過高山低谷,度過狂風巨浪,願文彬、慧雯及每位弟兄姊妹也同樣可以一生走在神的話語上,有說不完上帝奇妙恩典的見證故事。

    在緊湊的行程中,除了有時間陪陪宜蘭和嘉義的家人外,有一位弟兄接待我們在家中住了一晚,他們家就像建在翠綠山林間的民宿,很有度假的fu;還有一位弟兄在我們到彰化服事結束後,接待我們到日月潭度過兩天一夜的輕鬆假期,住在緊鄰湖邊的民宿,窗外湖光山色盡收眼簾,相當愜意,晚上我們與他們夫妻坐在微風徐徐、伴著美麗夜景的陽台上,盡情分享。感謝主,給我們有這樣充分安息的時間,使我們重新得力。

                               神的僕人、使女 文彬、慧雯

代禱事項:

  • 國家:今年七月至今泰國北部與東北部發生的水災已造成三十多人死亡,農地災情慘重,影響超過185萬人,求主憐憫醫治土地,使大水全然退去沒有傳染病,災情不再擴大。
  • 學習:文彬慧雯的語文學習暫時告一段落,將藉由複習應用與自學來精進泰文。
  • 服事:1.求主兼顧敏實小組的信心與對神的渴慕。預備將來品格教育課程的開設。2.與達叻蒲教會的配搭能在愛中堅固;Salaburi教會的開拓,目前教會建築物規劃已完成初步的設計圖,求神繼續恩待,供應所需。
  • 簽證:目前我們持三個月的商務簽證,請為我們代禱可順利轉工作簽證,泰國敏實公司總經理已初步允諾幫忙詢問申請細節,並研究辦理工作證的可能性,求主開路。
  • 健康:慧雯回台灣前因涉水到學校上課,腳底嚴重濕疹導致長出膿包,已過兩個月仍未痊癒,另外,近日天氣相當炎熱,我們因找房又常在外活動,慧雯血壓偏高,頭痛多日,求主醫治。
  • 生活:目前我們仍住在曼谷市中心的小房間,最近陸續找房看房,預計於八月底搬至達叻蒲捷運站附近,此地非曼谷市中心,同樣價格可租到較大的空間,求主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