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西約書亞說:
「你為我們選出人來,出去和亞瑪力人爭戰。
明天我手裏要拿著上帝的杖,站在山頂上。」
(出埃及記 17:9

敬愛的弟兄姐妹平安!

    這個月多來相信大家或多或少都看到戰爭的新聞。求主調停俄烏戰爭,憐憫受傷困苦罹難及無家的人。今天的經文是出埃及記17章,講到以色列人出埃及以後,面臨第一場戰爭。此時摩西要約書亞選人去打仗,摩西說他自己明天我手裏要拿上帝的杖,站在山頂上。當時沒有電腦及通訊設備,要知道現況戰爭情勢,就要到山頂,才能看得一覽無遺。摩西拿上帝的杖舉手,就是禱告禱告是跟上帝連結,把上帝帶到地上來,也就是摩西所做的─舉杖;只要是跟上帝連結,即使沒有一般認為的禱告的動作(出聲音、閉眼等等),都是在禱告。(楊寧亞牧師講道部落格)。爭戰時,需要有三種人─1. 實際打仗的、2. 在山上代禱的、3. 扶持代禱者的,都很重要。

    盼望我們前線後方,訊息溝通無遺,如同站在山頂上,代禱信是一個橋梁,知道前線狀況,一覽無遺,並且能感受到代禱者舉手爭戰的力量,最終我們能一起紀念築一座壇,高喊耶和華尼西

 

◎代禱事項:

  1. 越語福音中心新址,在光彩街已順利承租,請代禱接下來設計、設備、牧者和會友們的適應,及上帝供應、與鄰居房東都能和睦相處。(對面是鄰長的私人神壇,所以,我們一定要禱告啊!)
  2. 4/17越語福音中心,在光彩街新址復活節感恩禮拜,求主使用能領人歸主。
  3. 阿梁已順利平安回到越南,已介紹她可以去附近安沛的基督教會,求聖靈親自引領。
  4. 旺花每天早上6:00 LINE群組的晨禱,能陪伴越南人,有養成穩定讀經禱告生活。
  5. 越語更精進。預備越語班教學。
  6. 二手貨義賣場地的尋求。
  7. 大哥大嫂及侄女能全家信主。

 

    報告越南事工阿俊醫藥費奉獻。尚需要奉獻,截至2022/2/16 目前尚須待還NT129,708,我們將專款專用,還完也會告訴大家。請註明為越南事工阿俊醫藥費奉獻

 

其他奉獻則~

**郵政劃撥 北投山腳郵局 : 戶名 社團法人台灣世光協會  帳號  50370093,請註明為越南事工奉獻 
**銀行轉帳: 中國信託銀行 北投分行 : (台幣帳戶) 戶名 社團法人台灣世光協會
帳號 495540512634 請註明為越南事工奉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