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像耶和華-我們的上帝呢? 
他坐在至高之處,自己謙卑,觀看天上地下的事。
他從灰塵裏抬舉貧寒人,從糞堆中提拔窮乏人。


(詩篇 113:5-7)




祂既看顧麻雀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iC2F_dzSWM
為何灰心常怨歎 為何黑影瀰漫
為何心靈覺孤單 甚至欲脫塵寰
耶穌是我的福杯 祂是我的良友
祂既看顧小麻雀 深知我必蒙眷佑
祂既看顧小麻雀 深知我必蒙眷佑
 
副歌:
我唱因我有喜樂 我唱因我自由
我救主既看顧麻雀 深知我必蒙眷佑

Chim Sẻ Mắt Chúa Vẫn Chú Vào
(祂既看顧麻雀)越語版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4sgW_Uefz2E (歌曲影片越/英)

Khi có Jêsus bạn vô đối,  Ngày đêm khắng khít với tôi, 
Sao tôi còn chán, còn nghi ngờ.  Sao tôi còn e mây mờ, 
Sao thấy lòng những quạnh hiu nay,
Mong ước về cỏi trời ngay?
Chim sẻ mắt Chúa vẫn chú vào,  Về phần tôi Jêsus bỏ sao? 
Chim sẻ mắt Chúa vẫn chú vào, Thì Ngài há quên tôi khi nào?

Ð.K: 
Lòng đầy thơ thái hằng mừng hát, 
Lòng đầy vui sướng mừng hát; 
Bởi giống sẻ mắt Chúa vẫn chú vào, 

    耶和華神既然是看顧麻雀的神,當然也看顧護佑著我們。 坐在至高之處的耶和華看顧人有個目的之一,就是從灰塵裏抬舉貧寒人,從糞堆中提拔窮乏人。哈利路亞!卑微的人何等地有盼望!

    11月我邀請Nhi來向越南看護傳福音及禱告, Nhi小時候家裡因孩子多很窮,吃三餐都有問題,有人向他們傳福音並帶媽媽和Nhi他們數個小孩到教會,當時越南的教會傳福音給他們,並實際幫助他們,也協助Nhi工讀念大學,Nhi也很上進,邊讀書邊工作,到台灣仍然非常認真學習及獨立。她今年研究所畢業,有多種語言裝備的她,神給她機會很順利的在台灣工作。這是她萬萬沒想到的。

    看顧人的神有個目的之一就是從灰塵裏抬舉貧寒人,從糞堆中提拔窮乏人。然而必須要有一些人成為神動這善工的器皿。而當年的越南教會的奉獻及去傳福音關懷的姊妹和傳道人信心的鼓勵,就是神用的不同器皿。願神使用我們!

代禱事項:

  1. 越南看護中文班需要教中文志工至少2名,求神差遣。
  2. 台東需要有會說越南語的姊妹,做越南看護的關懷福音工作,求神差遣。
  3. 2018年1月到越南之前工作能交接順利。
  4. 為越南看護中文班同工們,華越雙語看護用書編輯的進行能順利代禱。
  5. 2018年8月18-25日越南義診隊員招募,求神差遣。
  6. 懇求豐富的神,供應越南事工的需要。

旺花 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