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哪!我要做一件新事;如今要發現,你們豈不知道嗎?
                我必在曠野開道路,在沙漠開江河。

(以賽亞書 43:19 )

    今年曼谷基督教醫院的年度標竿Go forth with God’s love」,1-3月的子題則是:”堅固建造”的祝福。院牧部同工安排我固定去五個單位分享,每一次當我要去分享,總是沒有什麼信心,加上語言的限制,只能用有限的字彙,分享福音,藉著一節經文,加上見證故事,Power point,圖片,肢體語言,短短詩歌...盡心盡力把最好獻給神,所期待仰望的就是:盼望看見並明白主的作為。

    這個月到每個單位,我都用泰語結結巴巴地把316分享完,並用這樣的方式:「上帝愛__,甚至將祂的獨生子賜給他們,叫___信祂的,不致滅亡,反得永生。」介紹給同工永不止息的「主愛銀行」,只要奉耶穌基督的名,向神支取一切所需的愛,絕對不會缺乏!接著,就邀請各單位同工,若願意接受這寶貴禮物的,可以填入自己名字在空格裡。

    第一個單位,我沒有任何期待,總覺得泰國人信耶穌真難!但是當我收回紙條時,竟然發現有一人填名字,我真是驚喜!帶回院牧部分享並繼續代禱。去第二個單位分享時,我就向神求有兩位願意接受主耶穌。但是這個單位的主管,我曾聽見說:她總是帶大家去廟裡拜拜的,而泰國同工一向很順服主管的,所以,我想應該不會有人敢接受耶穌的。但是收回紙條,這回竟有三位填寫,真是叫我喜樂得不敢信!到第三個單位更奇妙,居然有12位填寫,第四個單位有11位填寫,最後一個單位,有8人前來參加,竟然8 位全都填上自己的名字!!神讓我看見:人人渴望得著並向神支取主愛。

    神施行奇妙的拯救,行做新事,必為人開出路,哈利路亞!

    而在達樂蒲教會裡,一位國小六年級的男孩子,住在教會對面,經常參加兒童主日學,今天來到教會禱告會,胸前掛著十字架,我坐在他旁邊。當我拍拍他的背部時,摸到兩個護身圓環轉掛在背後。原來他在教會時,就把十字架放胸前,回家,就把十字架放背後,把護身圓環轉掛胸前!牧師問他:「阿ㄉ,信耶穌了,不是嗎?」阿ㄉ說:「是!但我還沒有受洗,不過,我不能不掛這護身符!」這是在泰國許多人的光景:一方面覺得信耶穌真好,但卻又放不下傳統宗教的束縛與捆綁!主ㄚ!祢一直在行做新事,必為這裡的百姓開出路。請為可愛的阿ㄉ小弟兄禱告,求主堅固其信心,信靠主耶穌,父母因他得著救恩。

代禱事項

  1. 瑞亨2/7在黃橋堂(泰國最大的長老教會)傳講「宣教」信息的預備,仰望聖靈作工,弟兄姊妹回應主「愛的呼召」,奉差遣,宣揚主福音!
  2. 達樂蒲教會(母堂)、Ekachai教會(達樂蒲教會開拓的子堂)與Taviwatana佈道所(盼今年六月能開始的子堂)三堂傳道牧養的團隊配搭事奉,求主祝福、堅固!
  3. 請為上面各單位填寫名字的每一位,經歷主愛、跟進帶領、信心被堅固代禱!
  4. 3/3-5曼谷基督教醫院將舉辦首次的安寧研討會,2/25將先與講員(朱拉大學附設醫院的醫師)有會前的溝通,求主祝福我們能建立美好關係,榮神益人。    

主內末肢瑞亨、淑壬敬上
E –mail :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