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祢指教我們怎樣數算自己的日子,好叫我們得著智慧的心。

(詩 90:12)

    前幾天,一位醫學院大三女學生,主動找我們協談,談及:如何安排時間? 如何作Priority setting? 如何明白神的旨意?一步步引導她自己寫下她想做的、想要學習的或成長的,並且送給她詩90:12。她告訴我們服事神是她不改變的心志,她也盼望藉著教小朋友鋼琴,能幫助自己更加有自信;聽她這麼一說,我內心不禁充滿感恩,因為一直在思想:主阿! 若我們搬離學生中心,誰可以繼續教天瓜(小學四)鋼琴?誰可以繼續堅固天瓜的信心與對主耶穌的認識? 所以,與她約好今天早上9:00,若她禱告後,有負擔教天瓜琴並堅固天瓜的信心與對主耶穌的認識,就來練鋼琴的地方,交接有關天瓜的「門徒帶領」。感謝主! 9:30她終於出現,順利的把天瓜交給她。(ps.天瓜父母是學生中心廚房與清潔同工,均未信主,但每主日都讓天瓜到教會上主日學)

    上星期三,中午聚會完,一位護理長走到我身邊,請我去看一位緬甸籍的女病人,她是經由住在清莱的堂妹介紹,在女兒陪同下,來到曼谷基督教醫院就醫,已經住院48天了,心情非常沮喪,因為她只會聽中文,不會泰文,沒有人可以與她溝通。於是與護理長前往探望,的確,話通了,她的心情也似乎開朗些。隔天,又與院牧部同工一齊去關心,分享福音,幾天持續關心下來,她與其堂妹、女兒三人竟都願意接受主耶穌,一同禱告,同唱詩歌哩!院牧部同工還去買了緬甸文的聖經送給女兒。今天,是她出院的日子,她的堂妹問我們說:「去找算命的好嗎?」感謝主!她願意請教我們,讓我們可以即時再堅固她們的信心,並鼓勵她們一定要進到教會,一生蒙福,世世代代在神的恩典與慈愛裡!

    感謝主!我們將於下週三早上搬到曼谷基督教醫院的宿舍(原本一直認為,必須等到11月,甚或12月,因為負責的同工曾告訴我們,整修至少需二個月)。這裡從前是病房,現在因為病房搬到新大樓,所以就改為員工宿舍。許多的同工不約而同問說:「那裡妳最喜歡?」這也是以前婆婆常會問我的問題呢。我就回答說:「只要是知道並信靠神的引導,無論何往,到何處何地,住在哪兒,那兒就有神的同在,有神的同在就是我最喜歡的地方。」離搬「家」的日子越近,幾個半夜醒來時,心中真有些「懷念與不捨」,甚至止不住的淚水,一滴滴落下.... 。

代禱事項

  1. 10/15(晚),25(主日)淑壬在達樂蒲教會用泰語帶禱告會及主日信息預備。
  2. 在曼谷基督教醫院信主的緬甸籍病人今天出院(10/10),將與其女兒,回到緬甸家,堂妹回清莱;求神帶領她們,能順利進到教會,繼續在神家中成長。
  3. 請繼續為兒子一銘10/31和11月「專科醫師」的筆試口試,能順利通過經歷神的恩典。

主內末肢瑞亨、淑壬敬上
E –mail :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