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要休息,要知道我是上帝!
我必在外邦中被尊崇,在遍地上也被尊崇!

(詩篇 46:10)

 

    

    經歷過緊湊、繁忙又緊張的 ATA 評鑑之後,感謝主讓我們有個好成績:通過了 ATA五年的認證!我們把一切榮耀歸給神! 

    經過評鑑也讓我們看見有許多需要改進的地方,感謝主,這是一條更新成長的路,求主握住我們的手,帶領我們前面的道路! 

    耶穌在大神蹟之後,常常帶領門徒到曠野禱告,感謝主在評鑑之後,帶領我們到日月潭畔閉靜。

 

 

 

 

    日月潭畔的幸福天使花園的主人嬿樺姊妹,曾經當過宣教士。2017 年時招待我們 同工退修會,讓我們回味無窮。因此這次 ATA 評鑑之後,特別想念這裡,雖然在疫情 之中,她仍然熱情地款待我們。

    這次有道生院董事會的教育委員:淑壬,晶晶牧師,董事會秘書佳樺,和伊純參加。 都是到過泰國的宣教士,晶晶牧師與丈夫中先傳道正預備前往泰國長宣。

 

 

    我們在群山環繞,空氣清新的美麗花園中,感謝上帝這次評鑑的恩典,也討論應 當改進的事項。之後也分享泰國宣教的負擔,希望疫情早日過去,可以再度到泰國去, 尤其晶晶牧師夫婦盼望能長期在泰國服事,他們雖然在台灣卻積極地學習泰語,現在 已經開始認字了。我們也錄製了短片祝賀曼谷達勒樸教會的感恩聚會。

    感謝主,讓我們有幾天的休息,又一齊禱告,使我們重新得力!

 

 

代禱事項:

  1. 請代禱: 道生院董事會秉持創辦人李幫助牧師的異象,希望在士林社子島開拓教 會,目前兩位實習的神學生每星期去探訪,經歷到神的帶領,求主保守結出初熟的 果子,可以開始家庭聚會!
  2. 請代禱: 聖望教會的夫妻小組有四對經過 36 次的聚集,已經完成初階,中階,高階 的課程,預定於 10/3 在教會頒發結業證書,請代禱他們可以成為種子師資,繼續 帶領夫妻小組。
  3. 請代禱: 9/23 淑壬將用視訊與創啟地區的教會同工分享”溫新世代情-兒女婚姻” 希望能實際幫助他們。
    這學期(9 月 2021 年 – 1 月 2022 年)淑壬在辰洲分部學士班教導”新約概論”,師 生同被主教導,同感一聖靈,長大成熟,在主愛中建立神的教會。                                          

 

主內末肢瑞亨、淑壬敬上
E –mail :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