惟有那以力量束我的腰, 使我行為完全的祂是神。
祂使我的腳快如母鹿的蹄, 又使我在高處安穩。

(詩篇 18:32-33

 

 

    所以,當2021年年初接到創啟區的邀請,希望七月八月能為他們教導有關婚姻與家庭的課程,我立刻歡欣接受他們的邀請,從7/15-9/16 共十週的課程,何等樂於與神同工,看見一個個家庭被主建立,活出基督生命,祝福教會鄰舍、國家都健壯興盛,世世代代。

    第一次上課(ZOOM) ,雖然是7:30上課,但是7:00-7:30 他們就有詩歌敬拜,靜默,守望禱告,早早預備心,令我很感動。每堂課我會留五分鐘左右讓弟兄姊妹回應或問問題,一顆謙卑受教的心,更是切實地實踐在夫妻間,這麼多人一齊認真在經營夫妻的關係,或是為自己未來的婚姻,先預備自己,實在太棒了同工興奮的報告給大家說感謝神! ZOOM的容量是100位已滿額之外,尚有透過平台同時間上課也有一百多位,我心想為祂兒女設立婚姻的阿爸天父一定滿心喜悅,因為看見弟兄姊妹們如此用心學習+實踐。下面這首詩歌,是課程的主題詩歌,背唱刻入每人心!

                    《主題詩歌: 認識祢(你,妳)真好》

如同朝露中的小草 藍天中的小鳥 我整顆心被幸福圍繞

           哦我慈愛的天父 認識祢(你,妳)真好 祢賜的福份別處找不著

祢使我拋開一切煩惱  喜樂充滿在心頭燃燒

                     認識祢(你,妳)真好 今生今世我不再尋找

             哦主啊 認識祢(你,妳)真好 只願分分秒秒 在祢慈愛的懷抱

 

代禱事項:

感謝神! 瑞亨在創啟區連續三週《婚姻與家庭》課程溝通與衝突的專題順利完成。
感謝神! 在社子島的開拓學生老師董事都很興奮,同心合意尋求聖靈的引領前行。

  1. 請代禱: 繼續為台灣的新冠病毒疫情,希望能很快控制下來。目前教會的實體聚會可以到80位,求主保守大家都平安!特別是學校的開學,教職員工學生們的適應。
  2. 請代禱: 9/2,9,16晚上7:30-9:30淑壬用ZOOM創啟區《婚姻與家庭》課程,求主祝福教課和學習,收穫豐富,實踐在每人的婚姻和家庭中,有更新有成長。
  3. 請代禱: 每週六”社子島”開拓守望禱告會,兩位道碩學生每週五進入該區,與居民建立關係,為一家一家祝福。
    9/5(日)淑壬傳講信息的預備;新學期辰洲分部《新約概論》的預備與教學。                                             
  4. 請代禱: 9/07與泰國Saraburi 教會線上關懷守望禱告,看主施行奇妙拯救! 
  5. 請代禱: 9/12瑞亨在中華神的教會傳講信息的預備。
  6. 請代禱: 9/18夫妻小組線上聚會順利,每一對夫妻都有成長,是家庭與教會祝福。

 

主內末肢瑞亨、淑壬敬上
E –mail :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