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你們就是我們的榮耀,我們的喜樂。


帖撒羅尼迦前書 2:20)

    6/22-27我們與一群來自曼谷的泰國人共16位(都是青少年,其中採Home schooling 有十一位,就讀泰國International school和在美國就讀的五位)。此時,泰國學生都還在上課,但這些青少年採用美國式的系統,所以,七、八月是他們放暑假的時間,但他們卻來到泰北一所極偏僻的國小,只有五十多位小學生,教他們英文。校長盼望該校能採雙語教學,容許自由傳講耶穌的救恩,上週代禱信中瑞亨已經提過了。教會女傳道說:這些青少年中,有的已經來第四次了,他們又邀請自己的朋友來參與,看見聖靈在泰國的教會工作,因為從前曾是台灣教會的弟兄姊妹前來教中文,並傳揚福音的!

    奇妙的事:6/29-7/4我們參與了由嘉基暹邏園艾牧師夫婦與蔡嘉倫醫師夫婦所帶領的中華牙醫服務團在泰東北四所國小、國中、高中的醫療義診,竟也有八位台灣的青少年一齊前來,情況與前段中的泰國青少年有點類似,有在國外就讀,有Home Education的,他們都非常認真配搭,甚至沒有要求帶他們去旅遊呢!就是單單服事、愛這裡的孩子們,實在令我們感動不已。

    我們共檢查了近千位學生們的牙齒,兩百多位看病的大人們,加上每換一所學校,就必須拆裝牙科的器械,真可說是少有休息的機會,但沒有怨言,只有抓住機會彰顯主的愛;泰國的同工們盡全心全力的預備,搬運、翻譯、供餐、傳福音,臉上時時露出喜樂的笑容;學生們活潑、單純、順服、很有禮貌、很守規矩、很會唱歌表演、很需要被愛,因為爸媽多半到大城市工作,留着在鄉下的只是阿公阿媽與孫兒女們!懇求主施恩憐憫,叫這又真又活的福音「種子」,在神的時候,神親自叫他發芽長大,結實纍纍,一家一家,一村一村全然歸主!

    感謝讚美主!揀選、興起這時代的年輕人,與神同工在各地方。我們能親眼看見神的作為,親身與這群年輕人一齊服事主,是神賜給我們莫大的恩典,他們「是我們的喜樂,是我們的榮耀」

代禱事項

  1. 請為這次牙醫義診的學校師生、居民聽到的福音,有近二、三十位國小、中學老師、學生接受耶穌,為聖靈持續工作,教會跟進,並身體得醫治禱告。
  2. 7/6-9宣教士王貞乃牧師邀請我們前往靠近緬甸邊界的”階梯三翁”協助醫療服事,並拜訪當地教會,盼能對當地的居民有幫助。
  3. 7/12瑞亨在曼谷真理堂主日講道,下午的查經,盼能有機會訓練其中幾位弟兄姊妹講台的服事,請代禱。

主內末肢瑞亨、淑壬敬上
E –mail :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