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當倚靠耶和華直到永遠 ,
因為耶和華是永久的磐石 


Trust in the Lord forever,
for the Lord, the Lord himself, is the Rock eternal.

(以賽亞書 26: 4)

   今天接到威克里夫在澳洲宣教士黃明芳家的代禱信,分享了她六十歲的生日喜悅,她是我們在嘉基服事時,經常上來二樓宿舍陪伴我一齊同心禱告的屬靈同伴。真巧,我們在Thai Sweet 451也是要分享瑞亨與我七十歲的”大壽生日”,無比感恩,言語難以形容,無法訴盡!

    瑞亨知道我甚喜愛上帝的話語作為生日禮物,因為上帝在詩篇如此說: 「神的話語比精金寶貴,比蜂房下滴的蜜甘甜。」今年他就在我生日當天一大早,喜樂地對我說: 淑壬,生日快樂! 送給您 ~以賽亞書26 : 4 ~

你們當倚靠耶和華直到永遠
因為耶和華是永久的磐石

    透過先生愛的激勵,我信靠主的心越發被堅固!祂誠然是我永久的磐石,必使我不致動搖,不再著急。我生日的前一天帶領聖望教會夫妻小組,他們也一位一位送我神的話語做生日禮物,(當然還有超級好吃蛋糕,高品味愛的午餐),神將他的話語,一句句刻在我心 : 腓立比書4:7, 4:13;詩篇23:1 , 林前13:4,8 ; 歌羅西書3:22-23 , 使徒行傳20:35 ; 約翰福音3:16, 箴言9:10 (一對一對夫妻所送給的),上帝幫助我我已經背誦起來了!  附加價值就是預防老年失智呀, 每一對夫妻的祝福經文,我不會忘記。

    這是我的禱告: 家家都有根有基建立在神話語與堅定應許上! 世世代代 …….

 

 

 

代禱事項:

感謝神! 6/3在稻香老人中心醫療講座出發前瑞亨突然拉肚子,頭暈眩,無法前往;但因為是第一次對社區發佈,主辦人員9:40再打電話來請務必露面,持守誠信,可由我代替。沒想到我們前往之後,藉著許多代禱勇士守望禱告,神加力量,托住瑞亨,二個小時之久,瑞亨親自負責首次醫療講座,我不必「上場」 ! 希望未來在那裏能有教會被建立,成為該社區的祝福。

  1. 請代禱: 6/29-7/5國防Thai sweet 8隊在嘉義地區、阿里山、嘉基、早療、老人中心、遠東機械廠(菲律賓勞工)、暹邏園(泰勞)等處服事。求主保守出入的平安,同學們都有豐富的學習與收穫,更是「收割莊稼」,多人信主,愛主。

    7/21瑞亨在國防專題分享的預備(有關宣教),聖靈的工作。
  2. 請代禱7/11-12在台中中華神的教會教導:基本助人技巧(早上,最後一堂)和夫妻小組(下午),求主帶領學生和每對夫婦都可以學以致用,榮神益人。

    7/12(日) 淑壬主日信息的預備與傳講,激勵弟兄姊妹,被主愛充滿,作主見證,分享福音,引人得主救贖宏恩。
  3. 請代禱7/18,7/25聖望教會帶領夫妻小組(中階與進階),每對夫婦都可以學以致用,榮神益人。在教會中有更多年輕夫婦被建立,成為榜樣!

 

主內末肢瑞亨、淑壬敬上
E –mail :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