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叫人小看你年輕
總要在言語、行為、愛心、信心、清潔上,
都做信徒的榜樣

(提摩太前書 4:12)


看哪! 好多個小朋友與他們的爸爸或媽媽或輔導前來參加世光獎學金與助學金的頒發。因為是利用世光每月一次的宣教聯合禱告會時間(4/24)來頒發,同工們顧念到小朋友恐怕坐不住,所以,敬拜讚美結束後,就先頒發獎金給他們,讓他們可以提早離開,免得影響聚會。真沒有想到,家長與孩子們竟然都安坐,聽一位傳道的分享,主題:「要休息!知道我是神」。傳道分享著他人生中三次重要的暫停,深深吸引大人小孩的專注聆聽,會場十分有秩序,一直到一項項禱告結束,沒有一位離開的。中先傳道留下美好生命的見證與榜樣! 願這群孩子也都在神的家中按真理而行。這些孩子大多是未信主的,透過獎助學金申請、審核(需要有牧者、老師的推薦,學生的作品、作文等)、頒發,有機會進到教會,聽到福音。我們特別將獎學金頒發分成兩次,第二次頒發給完成協會指定功課的人:大學生、高中生、國中生、國小學生都必須完成所指定的聖經閱讀與報告,或是背主禱文與使徒信經等…… 。

 

看哪!  雅綾是國二學生,她把經文寫在自己製作的卡片上,可以分給來聚會的越南人或她的朋友;她又邀請同學來參加聚會哩!帶給「旺花」姑姑說不出的感謝這奇異恩典,神奇妙作為。正當我們與蔣伊純醫師談到:因疫情之故,病人減少,所以有更多時間她可以與病人談到心裡的掛慮、緊張、害怕、孤單等……,實在是很好的機會,可以傳福音給病人們,特別是透過醫師的口,病人所信賴的醫師。我們談到可以預備一些合適的福音單張,適時地分享給病人,沒想到蔣醫師就收到「旺花」寄給她雅綾親手製作的經文卡片。帶給蔣醫師很大的驚喜與鼓勵,她也可以製作經文卡片分享給來看診病人呀!

 

 

代禱事項:

感謝神!  台灣在主的保守下,全國百姓全力配合中央防疫指揮中心的措施,連續多日”零”確診,求主繼續保守看顧,讓台灣免於COVID 19的災害,也特別看顧台灣的醫務人員不受到病毒的侵擾。

感謝神!  有七位新的弟兄姊妹回應邀請,願意參與世光協會第二屆新的理監事改選。

  1. 請代禱: 上面這群領到世光獎助學金的同學們,都能順利完成讀聖經,寫下心得報告,從當中他們「在言語、行為、愛心、信心、清潔上,都做同學的榜樣」。
  2. 請代禱: 5/10 淑壬在雙福教會主日信息傳講,盼望大家在慶祝母親節特別日子中,使媽媽身心舒暢、喜樂滿足。
  3. 請代禱: 國防Thai sweet 8因疫情無法前往泰國,正籌劃暑假前往嘉義參訪阿里山社區健康營造、泰勞教會及嘉基國際醫療事務部等,求主引導參與同學們,親眼看見親身經歷:宣教主施行奇妙的預備與拯救!使用他們是祝福流通器皿。
  4. 請代禱: 世光協會會員大會與第二屆新的理監事改選日期、地點的敲定,並且求主預備合適時間與會議地點,主的旨意成全在當中如在天上。

主內末肢瑞亨、淑壬敬上
E –mail :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