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大家所逃脫餘剩的,仍要往下紮根,向上結果。

(以賽亞書 37:31)

    面對新冠病毒感染席捲全球,確診人數已經超過三十萬,死亡超過一萬人,您健康嗎? 平安嗎? 願主保守看顧大家都平安健康,免於疫情的侵擾!

    感謝主,這次台灣因為有過2003年SARS的經驗,很早就開始部署預防,因此到現在還沒有爆發大規模的社區感染,我們全家也都平安。    

    今年因為疫情嚴峻,因此暑假期間泰國,越南的短宣均暫停,但國內的營隊仍繼續舉行。三月十五日國防團契的麥晁團到道生神學院舉行靈修訓練會,今年是第四屆,最開始時是國防的輔導廖哥寶珠姐請當年泰宣的同工協助,在台灣辦理營隊。第一屆是在麥寮的晁陽農場,因此稱為麥晁團,台語發音是「不要跑!」的意思。希望深根在台灣,不要跑走。主要在台灣的偏鄉服事,這幾年在雲林嘉義一帶,服務社區的兒童,老人,病人等。今年因為泰國隊無法出國,因此泰國隊的同工都來支持他們,鼓勵他們,也把經驗傳承給他們。麥晁團員大多是非基督徒,但參加了行前的工作訓練會,使他們可以接觸到福音,而對基督真理有初步的了解,並有了好感。盼望透過潛移默化的方式,未來可以信主進入教會。請大家為他們禱告,讓他們敞開心來接受主。

第四屆麥晁團學生與輔導

    行前訓練會的內容豐富,除了學長的經驗傳承外,也有理念的介紹,服務的訓練,團隊默契的培育…等等。此次在道生神學院剛好菜園中許多青菜長成,大家一齊拔蘿蔔,摘番茄,拔青蔥,其樂融融,也預兆此次出隊將收穫滿滿!

豐收的喜悅!

 

代禱事項:

    感謝神! 台灣在主的保守下,到現在還沒有爆發大規模的社區感染,求主繼續保守看顧,讓台灣免於瘟疫的災害,也特別看顧台灣的醫務人員不受到病毒的侵擾。
    感謝神!  3/16 道生院董事會中,瑞亨當選第十五屆董事長,求主帶領董事們都同心推動五院異象(神學院,一百間教會,養老院,青少年院,婦女院),一同完成主的託付。
    請代禱: 4/19 瑞亨在雙福教會講道,盼望大家在疫情中更多仰望主,愛神愛人。

 

道生院第十五屆董事 
 
                                                  

主內末肢瑞亨、淑壬敬上
E –mail :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