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聽見我的兒女們按真理而行
                  我的喜樂就沒有比這個更大的


 (約翰三書 4)

    11/02難得我們是第一次,而且是一大早,來到新竹靈糧堂同工訓練會堂,看到苗牧師把握聚會前的時段,穩健又安息地反覆播放好消息頻道寇牧師所傳遞『2019.11.01 -­ 2020.01.11 關鍵時刻七十二天』為國同心合意禱告的mini vedeo,因為2020.01.11是總統選舉的日子;驚喜看到會堂裡已經有為同工們預備的一大堆好吃早餐飯糰、飲料,讓大家吃飽,有精神體力參加今天的同工裝備訓練,好幸福啊,讓我大開眼界,很不一樣的教會。感謝神!如此充滿活力四散的教會,原來背後有一位真安息的好牧者,就是:黃牧師夫婦與苗牧師,黃牧師親自為我們切最新鮮又好吃的水果。(下面左邊照片)

    更早在9/23(主日)我們與萬牧師師母齊配搭「宣教主日」時,看到教會的牆壁上貼著教會年度經文海報,其上寫著:
我聽見我的兒女們按真理而行,我的喜樂就沒有比這個更大的」
我心中不住地說阿們,阿們。感謝神!我眼所看見的是:教會弟兄姊妹渴慕神的話語,牧者用有趣方法讓弟兄姊妹輕鬆背誦神的話,一次又一次,不漏一字存記在腦海裡,不僅如此,更是信靠順服活出主的話,在眾人面前為主做見證,單單歸榮耀給主!還有在牧者帶領引導下,或是二個人,或是二、三個人,或是一小群人圍繞著需要的肢體,彼此服事,互相擔代扶持,一齊流淚,很自然地流露出彼此相愛的生命,感覺很溫馨。

    每天早晨在神學院,一對一,與一位神學生用英文讀聖經30分鐘(五章聖經),感謝神!讓我們彼此有伴,扶持激勵,已經讀完新、舊約聖經(用18個月的時間),現在又快要再第二遍讀完新約。每次我們朗誦主禱文作結束,不知不覺間,我們竟可以用英文背誦主禱文,深刻在心。感謝神!如此一來,只覺得每早晨都很新鮮,神的話語存記在心,在一天的開始就很有成就感、有力量、有引導。

    11/03(主日)早上我們夫婦一齊讀完士師記的晨靈修後,我留在辦公室裡與泰國達勒蒲教會異地、卻同步參與主日崇拜,傾聽Karoon 傳道從泰國傳講的信息(視訊),是士師記,與我們夫婦的晨靈修竟然相同,感謝神,同被一聖靈所感! 另外,又看到講員小桌上額外的一盆插花,以前沒有看過的,是會友獻上對年輕傳道的敬愛(也就是奉獻給神的)。我思想著所聽見的道,看到會友所插的一盆小花,內心對祂生出更深的敬畏,更深渴慕認識祂、信靠祂! 因為:

我聽(看)見我的兒女們按真理而行
我的喜樂就沒有比這個更大的
(約翰三書4)

 

2019.11.02(週六)                        
與黃牧師夫婦、苗牧師相聚 
我們身心靈得餵養
黃牧師親自切好的水果  

 

2019.11.03(主日)      
泰國達勒蒲教會Karoon傳道
士師記信息 我們夫婦靈修進度
(同被一聖靈所感)   

代禱事項:

感謝神! 10/06-13瑞亨與淑壬在創啟地區服事,一切順利。                        
感謝神! 10/17嘉基醫師夫婦小組(11位),PGY1醫師聚會(18位),參加的人都有收獲。
特別是神預備兩位大哥(過去都是姊姊)陪伴四位小孩,讓夫妻專心參與聚會。                   

  1. 請代禱道生院新董事會在民政局與法院辦理登記的手續,在祂的時候順利完成。
    有關會計需要改善的部份,希望能完成,成為主所稱讚忠心有見識又良善管家!
  2. 請代禱:  11/9-10 我們在台中的教會,帶領夫妻小組中階最後一課,盼望回顧所學習的,展望夫妻在基督裡的相愛更上一層樓。
    瑞亨主日信息的傳講,有聖靈的恩膏,堅固神兒女們愛主更深,為主而活。
  3. 請代禱:  11/13-23 前往曼谷參加「亞洲基督教醫院協會退修會」 (ACHA) ,懇求主復興醫療宣教使命與傳承。
    11/18-21前往泰北拜訪張正儀宣教士夫婦創辦十多年的孤兒院,看見需要,預備暑假的短宣隊。
  4. 請代禱:  11/29 – 12/01國防短宣隊(泰第八)在道生院舉行2020.07.13 – 31在泰國「國際醫療志工短宣」行前訓練退修會,彼此認識,建立關係,團隊共識與美好分工。
    11/29  晚上7:00-8:30 世光宣教禱告會,求主教導我們禱告,擁抱主的心,榮神益人!

主內末肢瑞亨、淑壬敬上
E –mail :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