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我們只管坦然無懼的,來到施恩寶座前
為要得憐恤,蒙恩惠作隨時的幫助


(希伯來書 4:16)

1. 台灣教會主日崇拜插的花
泰國Eng傳道寫上神的話

2. 泰國Eng傳道和主託付的小羊 
主說:「讓小孩到我這裡來 !」

3. 看哪! 會堂裡的彩虹
上帝立約的記號
   (希伯來書 4:16)

    大約近五、六年來,達樂蒲教會開始定點到Saraburi 省傳福音(預備植堂第三間),因為這是Eng傳道的家鄉,她年邁的母親(至今仍尚未信主)一直期盼著女兒Eng傳道回來家鄉,於是母親就奉獻十萬泰銖和一塊土地要讓女兒建禮拜堂用。

    Saraburi 省位於曼谷北方,約需近三小時的車程,是個貧窮的鄉村,沒有教會, 但是Eng傳道不但信主而且離開舒適家,來到曼谷讀神學院,然後獻身成為傳道! 怎麼會有這件奇妙的事呢?

    原來Eng傳道是家中唯一的女孩,長得瘦瘦小小的,雖然有兩個哥哥,她照樣得下田,開大型耕耘車犁玉米田地,辛苦又孤單,沒有甚麼盼望,以至於得了憂鬱症。就在生病期間,基督徒朋友介紹她聽收音機的福音廣播,她聽著聽著,身心靈得著大益處,有喜樂,有盼望。所以,有一天Eng傳道就自己跟著收音機的廣播主持人一齊禱告,接受耶穌是救主,是她生命的主! 不但如此,Eng傳道極其渴慕讀聖經,為了更多認識主耶穌,就自己來曼谷,找到神學院就讀,週六日就在達樂蒲教會實習,是徐牧師非常得力的同工: 忠心、踏實、多方恩賜、美好靈性、聖潔合用器皿。

    然而,一年前因著母親一再說服,她就堅持回到自己的家鄉Saraburi省,獨自一人開拓教會在她母親給的土地上。去年教會蓋得幾近完成時,有一天,上帝讓她親眼看見地上有一道很漂亮的彩虹(上帝與人們立永約的記號,圖3),令她非常興奮,喜樂滿足,照了相分享給我們。

    一個多月前,我傳給她台中教會一位姊妹插的花(圖1),她寫上經文:希伯來書4:16「所以我們只管坦然無懼的,來到施恩寶座前,為要得憐恤,蒙恩惠,作隨時的幫助。」 當時安慰正軟弱無助的我,在施恩寶座前重新得幫助,不再有害怕,有力量站起來,迎上前去。沒想到過幾天換作是她: 掙扎著不要再當傳道人,想把家中的教會關起,到別地方去做個信徒,參加崇拜完回家來就好;另加一張哭臉! 似乎在痛苦爭戰中! 早晨我就把圖1又傳回給Eng傳道,謝謝神! 用她所傳給我的希伯來書4:16激勵了我。沒想到晚上我們就接到從她傳來下面的照片(其中的一部分),確信上帝藉著自己的話語希伯來書4:16親自安慰她、幫助她有力量前行!

小朋友學習種菜
澆菜 除草

哇! 有機蔬菜好豐盛
會友可以拔回家

大人小孩齊聚一堂
復活節綵蛋

愛宴我們來預備
victory

代禱事項:

感謝主: 6/19 最高法院裁決道生神學院董事會第十四屆選舉有效。榮耀歸於主!
感謝主: 6/23 雙福教會泰國短宣隊最後一次的行前訓練會,「驗收」順利。

  1. 請代禱: Eng傳道有從神來的安慰與堅固;主差遣同工來;家人的信主; Saraburi教會被建立,鄰舍大人小孩歡喜進前來聽福音,受造就。
  2. 請代禱: 道生神學院第十四屆董事會接下來的運作,仰望信靠主,步步隨主行。
  3. 請代禱: 7/1-5 創啟區的一間特教學校設立「保健室」十分順利。
  4. 請代禱: 7/6 梓翔與荔嫻的婚禮,神祝福他們新家,使用新家成為親友祝福。
  5. 請代禱:   7/8-15      雙福教會泰國短宣隊
    7/15 – 8/3  國防醫學院泰國義診短宣隊
    這兩團泰國短宣隊出入平安;樂在與主同工,聖靈充滿並自由運行在祂兒女心裡,  看祂施行奇妙拯救在眾人間!                                       

主內末肢瑞亨、淑壬敬上
E –mail :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