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軍之耶和華說: 「不是倚靠勢力,不是倚靠才能,乃是倚靠我的靈方能成事。」Not by power nor by might but by My Spirit.

(撒迦利亞書 4:6b)

    雖然暑假即將結束,我們也已經帶領了六隊來自不同教會、學校、機構等的短宣 隊,但內心卻仍然十分興奮與期待,前往越南,參加最後一梯次義診隊,為什麼呢? 因為神揀選了十多位相知相愛、同心同工(至少兩次以上,超麻吉)的弟兄姊妹,還有, 可以看到今年一月五日來到越南,預備學習越語一年的旺花姊妹。

    早在義診前不多幾日,接到旺花給我的  line 寫著短短幾個字:「好累,心更累!」 當下,立即為她禱告,交託旺花在天父懷中,得以歇一歇,享安息,重新得力;並且

    再把過去旺花曾傳來的 line 讀一讀時,猛然被一則「語音檔」所吸引,於是,好奇地 再次打開它來聽,是旺花自創、自編、自唱的一首短短呼求詩歌,歌詞只有『求主憐憫!』 四個字,卻不斷重複懇求,聲音堅定又清晰,令我再次被主愛深深觸摸、撫慰。是的, 走在這條不易的路上,我是何等需要:『求主憐憫!』,憐憫我這個罪人啊!

    於是,把它 copy,再 line 回給旺花。她似乎很快地從疲累極了中,再次甦醒來。 她禱告說:「主阿!求祢憐憫我,懇求祢把祢對這地百姓憐憫的心腸也賜給我吧。」

    另外,在針對義診隊的評估調查題目中,第一題就問到:「這次義診早晚禱的經文 中,你個人最喜愛的一節聖經?」其中有幾位寫『萬軍之耶和華說: 不是倚靠勢力, 不是倚靠才能,乃是倚靠我的靈方能成事」』。這是在約主前五百多年,當猶大省長所羅巴伯帶領以色列人從被擄之地巴比倫,歸回耶路撒冷重建聖殿時,上帝對他說的話語。

    感謝神!祂的話語安定在天,義診中,我們看到兩位年輕姊妹,沒有什麼地位、權勢、才能,她們卻是熱誠地、默默地,一對一或二對一的向前來就診的百姓傳講好信息,並且不時喜悅地回報說:「感謝神!又有人接受主耶穌了……」哇!四天下來竟有四十多位,還包括了義診團員中一位最小的國三學生。

    他是媽媽帶著他一齊前來的,因為是單親孩子,媽媽只期待把這兒子交託在天父手中,是最穩妥,是她與孩子最大的祝福!她看到我幾次與她兒子在交談,所以,問我說:「想知道一下:我兒子是否信耶穌了?」果真上帝施行祂奇妙拯救,在她們母子即將回台的前一天,團員中的李醫師帶領這兒子接受了主耶穌,大家歡欣不已。


旺花姊妹與嘉基同工 一日為嘉基人 終身為嘉基禱告


兩位越南年輕姊妹


在基督裡是新造的人
最右邊小弟兄

代禱事項:

感謝神!7/2 8/27 共七隊暑期短宣體驗之旅,每隊出入平安,隊員更深認識神,有新的看 見,新的生活與豐富學習;蒙主差遣,信靠順從聖靈引導前行,傳揚好信息。

  • 1. 請代禱:  為決志信主者跟進的栽培造就,信靠主,一生走在  神的心意中!特別是這 兩位母子正尋找合適的教會中。 為旺花「越語」的學習有樂趣,勤練習,說得好,成為她服事上大助力。
  • 2.   請代禱:  9/8  我們在中華神的教會帶領「佳果小組」有關夫妻成長中階課程。
    9/9  瑞亨在中華神的教會主日崇拜信息的預備與傳講。
    淑壬在聖望教會主日崇拜,有關宣教信息的預備與傳講。
  • 3.  請代禱: 9/13‐19  我們在緬甸「夫妻營」的服事。
  • 4. 請代禱: 9/23 瑞亨在雙福教會主日崇拜信息的預備與傳講。
  • 5.  請代禱:  繼續為道生院的董事會能順利交接,新董事會能開始運作,神旨意成全。

主內末肢:   瑞亨、淑壬敬上
E –mail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