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祢指教我們怎樣數算自己的日子,好叫我們得著智慧的心。


(詩篇 90:12)

    今天清晨一起床,在寫感謝和禱告筆記,記錄日期:2017年10月01日時,心中驚覺這一年怎麼過得這麼快,已經進入最後的一季了。自從年齡50歲以後,非常不喜歡慶祝生日,因為日子過去得太快,年紀相對的又必要「老」一歲。有一個發現就是:

    50歲以前似乎節奏速度是慢板,事件也少、單純,日子就在配搭先生,照顧小孩與年邁父母,教會生活中渡過;然而50歲之後,節奏速度是快板,每天生命的經歷或各樣事情的發生,多到數不盡,許多意想不到的驚喜,看祂行作奇妙事,特別是自從2008年8月6日,奉主差遣踏上異文化的宣教,讓我們深深經歷到主耶穌所應許的「更豐盛的生命」!

    不會忘記9/9(週六)單獨一人搭機前往創啟地區,又需要轉機,下飛機時,機場剛剛於五天前開始營運,與過去我曾去過的舊機場地點不同。望著浩大卻陌生的新機場,我如何遇到來接我的朋友?心中茫然無助,一手拖個行李,一手提著隨身包,東張西望,走向左邊看看,再走向右邊探一探,期待來接我的朋友,能從接機人群中出現在我眼前。本來就是容易緊張的我,這下子腦中呈現空白,開始覺得暈眩,只得站住不能再走動!就在此時,接機朋友竟然出現眼前,我們兩人都是第一次來到新機場,朋友也是先到舊機場,看見關閉著,才得知新機場的開張呢。所以,連她的車子停放在哪一區,也找了一陣子才找到。

    難得晚上睡不著,或許是心中的不安吧!隔天參加主日崇拜,講員的經文是用
           <詩篇90:12求祢指教我們怎樣數算自己的日子,好叫我們得著智慧的心

    正是瑞亨用來作為學院新學年度的主題經文哩。當下,我深深向神敬拜,祂使我喜樂滿足,感謝讚美不已,內心堅信:主真是在祂兒女中間!在耶穌基督裡我們同是一家人,一主、一信、一聖靈,聖徒在聖靈裡相通。以馬內利的主,使我不安的心,就在這主日,藉著祂忠心僕人傳揚神恩惠的道,真平安充滿我心,預備未來一週服事祂託付的學生!

    感謝神!學生中有六對年輕夫妻,一對年底將結婚的,有一對臨時前來上課,因為他們過一週就要結婚,但是差一點鬧到要取消婚禮呢。這六對年輕夫妻,還有一對年底將結婚的,他們有些從單身時在同一班接受裝備,如今結婚了,剛好有開「婚姻輔導」課程,可以說是主為他們預備的。透過課程的教導與學習,看見創造我們、又為我們設立婚姻的主,定意要祝福滿滿祂所配合的每一對夫妻。

請代禱: 特別為這些年輕夫妻的新家庭生活適應與愛中彼此的建立。

代禱事項:

感謝神!8/30早上我們喜獲第六位孫女(取名叫翁語嫣 – Ruth,是兒子一銘家的老四),昨天是滿月的感恩日子。

請代禱:兒子、媳婦加上四位神所賞賜寶貝產業,全家人新生活的適應,信靠主鬧中有序,忙碌中有休息與喜樂。
  1. 請代禱:女兒和二位男孩前往台東馬偕醫院支援一個月,母子生活的適應;女婿在北榮服事與進修學習,全家人信靠主,忙碌中有喜樂,有智慧,有力量。
  2. 請代禱:10/02(週一)教會/機構實習/服事分享討論會,彼此擔代與學習,每一位不住更新成長,傳福音引人歸主,造就門徒。
  3. 請代禱:10/05(週四)「學生工讀獎助金」審查委員會期盼能榮神益人。
  4. 請代禱:10/07(週六)在聖望教會帶領夫妻成長小組,期盼參加的夫婦都得幫助。其中有慕道友,能早日受洗,建立基督化家庭。
  5. 請代禱:10/08(主日)瑞亨在吉利教會信息分享,願主得榮耀,弟兄姊妹得益處。

                                           
主內末肢瑞亨、淑壬敬上
E –mail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