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福音傳喜信的人,他們的腳蹤何等佳美!


(羅馬書 10:15)

    自從我們四年前到北投後,常常有弟兄姊妹來探望我們,或是我們關懷一些朋友,往往我們會招待他們到一家義大利餐廳。在那個溫馨的小餐廳裡,我們可以開懷暢談,有時候我們為一對對年輕人做婚前輔導,也選擇在那裏。除了環境安靜外,老闆也在桌上布置雅緻的小花,營造一處優雅的空間,是促膝長談的好地方。

    來的次數多了,跟老闆娘也熟了,老闆身兼廚司,燒得一手可口的義大利麵。淑壬特別對他們的信主有負擔,每一次去就帶一本蒲公英或信仰的見證文給老闆娘。我們也常為他們禱告。

    去年,老闆娘跟我們談到生意不好,經營不下去了。我們就在他們的允許下帶他們禱告,並且請朋友們多多去這家餐廳吃飯。我們也更多為他們禱告,也請他們自己禱告。

    今年年初,北美基督神學院退休的院長劉志信牧師來本校開密集課,我們也請他們夫婦到這餐廳,介紹他們認識。劉院長送他們一本自己寫的書,老闆娘看了,覺得很好。因此我們每一次去,就找機會和他們一齊禱告,漸漸看到他們的心軟化下來。老闆戒菸不容易,女兒今年要考大學,都讓他們煩惱,我們也一齊為他們禱告。

    今年六月,劉牧師又到本校開密集班,有機會邀請老闆娘決志信主,感謝主,老闆娘也願意信主禱告。他們的女兒在大學聯考之後,我們提供一個圖書館工讀的機會,他女兒也很願意來,非常順服也很乖巧。

    請為這個家庭禱告,希望他們早日全家歸主!

  代禱事項:

  1. 請代禱:今年暑假短宣隊從七月十日開始:
    7/10-16 嘉義雙福教會到曼谷達肋蒲教會,祂威越他那教會,曼谷基督教醫院,馬西隆大學等地傳福音。
    7/16 淑壬在祂威越他那教會傳講主日信息,求主膏抹用泰文講道,按正意解經,讓神的兒女都聽進去,而且靠主、順從主行,榮神益人。
    7/16-24 國防醫學院學生團契也到上述地方傳福音。
    7/25-8/2 國防醫學院團契和香港關懷社的青少年宣教體驗團到Saraburi,有中英文教學,衛教活動和義診傳福音。
    8/2-8/9 長老會聖望教會到曼谷與清邁痲瘋病院參訪、異象之旅。
    8/12-8/19 越南中部義診。
    求主保守每一隊都平安,順利,參加的團員都經歷神的恩典,當地居民得聽福音。
  2. :今年暑假的短宣隊除了各團隊的領隊外,都由本校學生帶領,第二梯次由張真,第三梯次由張淑慧,第四梯次由蔣伊純帶領。淑壬在當地協助,瑞亨則在台灣看守。第五梯次由葉淑貞帶隊。求主帶領每一梯次,賜給帶領者有天上來的智慧,屬靈的力量。
  3. :請為道生院(包括道生神學院,聖樂學院,安養院)的董事會禱告,雖然今年年初已經選出新的董事,但是舊的董事長仍不願意交接,造成一些事工無法進行。目前正進入法律程序中,求主保守能順利交接。

                                  
主內末肢瑞亨、淑壬敬上
E –mail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