務要傳道!無論得時不得時,總要專心。


(提摩太後書 4:2)

    新春恭喜!祝福大家在新的ㄧ年有上帝豐盛的恩典臨到!

    春節之前,這個月初,在緬甸宣教的錫麟夫婦來看我們,他們在緬甸已經一年多了,學好了緬語,開始在尋求服侍的地點。



與錫麟夫婦餐敘
     對宣教士而言,服侍地點相當重要,因為牽涉到居住的地方,環境的適應,人際關係的調適,等等複雜的因素。而對差派的教會或差會,又有策略的考量,目標的達成等顧慮。因此需要很多的溝通協調和禱告。

                

    而上帝的心意是要我們到哪裡服事呢?在新的ㄧ年,是否要換個工作?換個老闆?

    宣教士保羅在他被主接回天家之前,寫了一封信給他的門徒提摩太,勸他:「無論得時不得時,務要傳道!」這裡提到時刻,不管什麼時刻,要抱定傳道的目標。地點也是一樣,不管什麼地點,持定傳道的目標是最重要的。目標抓住了,時間和地點倒是次要的了。

    當然,上帝有祂的旨意和策略,祂要保羅把福音帶到地中海沿岸的世界,尤其是當時首都羅馬。但是祂並沒有馬上帶他到羅馬,而是經過曲折的路徑到達羅馬,在這路途中帶領許多人信主,成為耶穌的門徒,也建立許多教會,同時也造就了保羅成為偉大的使徒。

感謝主,當我們跟錫麟夫婦交談時,也跟餐廳的老闆娘傳福音。這家餐廳我們來了幾次,每次來都跟他們談一些,關心他們,趁機把福音一點一滴的帶給他們,看到他們慢慢接近福音。這次我們告訴她,可以把她的困難向主禱告。

盼望他們全家早日信主!  

                                                  

代禱事項:

  1. 獻上感恩:1/14-21巴拿巴宣教學院的短宣隊到曼谷的行程,一切平安順利,也帶給當地許多的祝福,請與我們一同感恩。求主保守接下來教會的跟進,請代禱。
  2. 請代禱:為道生的神學生在寒假期間有好的休息,與家人有良好的關係,按時完成作業,並預備下學期功課來禱告。2/3有教師會議,2/6即將開學,請為一切順利,各方面都有成長來禱告。
  3. :2/3傍晚在嘉義雙福教會舉行:今年七月到泰國短宣隊的行前訓練,請為隊員們的心志和預備代禱。2/4瑞亨在嘉義一家診所的感恩禮拜講道,求主使用來鼓勵他們。2/5淑壬在雙福教會的講道,求主帶領也賜福給會友們。

                           
主內末肢瑞亨、淑壬敬上
E –mail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