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用平安的福音當作預備走路的鞋穿在腳上。

(以弗所書 6:15)

    我們從4/20 – 5/19回嘉基一個月的述職,很快地就過去,其中有約兩個星期辦理個人的事,探望母親、與孩子們談心禱告、體檢、報稅、繳納各樣款項、與好友相聚等;約有兩個多星期則前往由醫院宣教中心所安排,到各單位或教會的分享、陪伴5/2前來台灣的泰國醫學生(升醫三):平安,以及他的弟弟:平樂(升高二)、參加台灣信義會總議會、醫院宣教研討會、宣教中心退「休」會等,非常感謝神!賜給我們與主同工的恩典,宣揚主名並祂的奇妙作為,也很感謝您們的邀請分享與關懷餐敘,每次的相聚,都令我們感激不已,真是珍惜這寶貴情誼與時光哩!尤其是陪伴平安、平樂兄弟的牧長、老師、兄弟,除了留給他們興奮得難以忘懷的經驗外,更是看見您們跟隨主耶穌、美好生命的榜樣。

    我們於5/19晚與平安、平樂兄弟,很順利地回到曼谷,整理好行李已經清晨二點鐘(台灣的三點鐘了),倒頭就睡得很香甜呢!這期間有人送平安、平樂新鞋,是他們原本就想要來台灣買的,因為鞋子破舊了,並且看見價錢比在泰國賣的便宜。這位友人還用以弗所書6:15 勉勵他們 -「又用平安的福音當作預備走路的鞋穿在腳上。」感謝神!每天早晨我們一齊靈修,用泰文與中文,正是讀以弗所書,5/19最後一天在台灣,剛好讀完第六章,所以平安、平樂穿著新鞋時,還不忘記以弗所書6:15這節經文,開心地看著所穿的新鞋,告訴我們剛讀到的弗6:15呢!這是神奇妙的作為,哈利路亞!深信這節經文將銘刻在其心,祝福他們成為傳揚主福音並作主見證的貴重器皿。

    昨天傍晚,前往探望台灣一位同工的哥哥嫂嫂,住在泰國,他們很熱心接待我們。談話中知道,嫂嫂曾到過教會,並且把小孩送去就讀的學校也是基督教所辦的學校呢!由於嫂嫂目前在化療中(癌症,已經開完刀),所以曾走過心情低落的過程,雖然他們夫婦倆臉上都有笑容,但我們仍然告訴他,若心中有任何憂愁掛慮,可以向主耶穌禱告。深信我們這位同工對哥哥嫂嫂的關心與禱告,主耶穌正在施恩憐憫,醫治拯救這全家!感謝神,使我們的相聚交談很溫馨。

代禱事項

1、泰語目前修的課程是「社會問題」,有許多新單字,盼能把握機會常練習。
2、瑞亨5/31在雲恩吞府佈道所主日信息的預備,按正意解經,按時分糧。
3、平安、平樂兄弟的跟進帶領,盼能與平安每星期有一次的相聚分享禱告。
4、這位同工在泰國的哥嫂,有機會接受主耶穌,全家得著主的醫治與拯救。

主內末肢瑞亨、淑壬敬上
E –mail :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