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祂豐滿的恩典裡我們都領受了,而且恩上加恩。

(約翰福音 1:16)

    這星期一晚上是這學期的謝師宴。道生神學院的謝師宴是每學期最後一週,下一週就是期末考,但是期末考常常只是交報告,所以這一週算是最後見面的一週。謝師宴就是最後的聚餐了,也是感恩的機會。

    看到老師同學們齊聚一堂,喜樂融融的分享交通,我們非常高興。這一次的謝師宴是老師們來得最多的一次,除了密集班的老師外,所有的老師都出席了,同學們除了身體不舒服的,幾乎全部都出席了。

    這學期我們很感謝 神,在神學院非常艱苦的情境下, 神仍然為我們開了奇異恩典的門。這幾年來因為少子化的影響,神學生也愈來愈少,各神學院都面臨招生的困難。但感謝主,這學期我們卻增加了將近十位學生,現在還有四、五位在接洽,希望下學期來修課。經費方面,雖然董事會沒有補助,但在大家的禱告奉獻下,到現在還可以維持,這真是奇蹟!每每聽到一些福音機構面臨經費的短缺,神學院經營的拮据,不禁感謝 神的恩典。

    最感恩的是老師們, 神從四面八方帶領老師們到我們中間,熱心的教導我們,傾囊相授。有學生回應:「老師比學生還用功!不斷地給我們新資訊,讓我們看都看不完。」同學們從早上一齊晨禱,養成靈修的習慣。上課時彼此的討論,有時爭得面紅耳赤,卻也從中學習,大家成為好朋友。

    在大都會的台北,能夠在空氣清新的北投山上,俯瞰關渡平原與淡水河,與一批忠心愛主的弟兄姊妹一齊追求主,這真是主給我們莫大的恩典!

    我們將在今年(2015),從嘉基屆齡退休,但退而不休,仍然幫忙嘉基的宣教事工,並且繼續泰國的宣教事工。

1/9 :我們將到泰國,關心兩位巴拿巴宣教學院的實習宣教士,她們的實習期滿(半年),將面對下一階段的宣教旅程。
1/13-17: 將到泰北關心北部四家基督教醫院,也為暑假的醫療短宣隊做事先勘查。1/19-26: 將協助醫療短宣隊至小桂河地區。請為我們這些行程與服事代禱,盼望能結實纍纍。

代禱事項:

  1. 請代禱:學期即將結束,同學們在趕報告,求主賜下智慧與體力。
  2. 請代禱:為我們寒假(1/9-29,2/13-20)至泰國的行程代禱。
    1/11(主日) 瑞亨與淑壬分別在達勒蒲教會與祂威越他那教會主日信息預備,傳講的與聽的都有豐富領受與重新得力。

主內末肢瑞亨、淑壬敬上
E –mail :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