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交託那忠心能教導別人的人。


(提摩太後書 2:2)

    宣教不是單槍匹馬,單打獨鬥的侍奉,而是團隊服事,有接棒傳承的侍奉。打從我們開始來泰國宣教,我們就秉持這樣的理念。因此我們一開始就每星期寫代禱信,讓我們在前方的服事和後方的禱告連結在一起,也讓更多人了解、有興趣,進而參與宣教。

    感謝主,到今年八月,我們已經到泰國宣教滿了六年。這六年來經歷 神無數的恩典,謝謝大家在主前的代禱,您們的禱告是我們服事力量的來源。今年 神更給我們極大的恩典,讓我們看見 神興起下一代的接棒人!

陳文彬弟兄: (穿紫色衣服者)今年暑假第二年到泰國學泰語,已經可以用泰語講見證十分鐘。現在就讀信義神學院道碩二年級,明年畢業。希望畢業後到泰國宣教,請大家為他到泰國宣教的預備禱告,也為所需的經費代禱。  

林中先,李晶晶夫婦: 今年到泰國學習泰語兩個月, 神賜給他們語言的恩賜:在短短兩個月中,從不會講泰語,到可以用泰語講笑話,演雙簧。真奇妙! 他們希望主若許可,在兩年後到泰國宣教,祂威越他那教會同工會已經決議邀請他們夫婦來服侍。  

Spring & Joy:她們兩位是巴拿巴宣教學院的畢業生,今年七月起到泰國實習跨文化宣教半年。上個月幫忙帶領國防醫學院的學生,表現優異。雖然還沒學泰語,就已經會講幾句泰語了。Joy對泰國的宣教也很有負擔,正在禱告尋求如何在泰國長期宣教。Spring也在禱告未來服事的工場。  

代禱事項:

  1. 請大家為陳文彬,林中先,李晶晶禱告,希望他們來泰國宣教的預備能夠很順利,按著 神所訂的時候日期到泰國來傳揚祂的名。
  2. 請為Spring & Joy在泰國的實習禱告,希望能打下未來跨文化宣教良好的基礎,也為他們未來的服事工場禱告。
  3. 請為8/20-26台南太平境長老教會的短宣隊,到曼谷教會與Saraburi府的短宣禱告,求主保守一切順利,也結實纍纍, 讓神得榮耀。

主內末肢瑞亨、淑壬敬上
E –mail : [email protected]

桂枝2014.8 禱告信 1˙回顧泰國的行程剛好一個月,很想念大家,感謝主!保守看顧天氣、飲食很快適應。這期間和國防醫學院師生,我們飛往東北廊開,在三間小教會、兩間廟宇義診,隨行的有器材、藥品、衛教的教材、福音教材…幾大皮箱跟著裝運,五次拆箱、裝箱,流程相當流暢,如同聖靈的水流運行在期間,如同在基督的身體裏面有許多肢體,這許多肢體是合一的,也是各有功用的。神並沒有叫所有的肢體都變作一種,肢體各有不同的配搭得和諧。 2˙很感動國防的醫療團隊謙卑和憐憫的心,帶出神的愛,充滿在整個醫療過程,相信未來每位都是醫療的精英與神國的勇士。透過福音組的活動、救恩的信息,有幾位當場得醫治。透過翻譯,他們也願意敞開心為家人的需要禱告。能參與醫療團隊的宣教是很特別的宣教,在偏遠地區醫療的缺乏,將福音訊息帶到他们當中,是非常寶貴的經歷。 3˙神讓我看到神國度的寬廣與豐盛,當地教會牧者、同工、弟兄姊妹熱情款待,內心很感謝。從屬靈的角度,神所賜的恩賜各盡其職、成全聖徒,好讓這地得著神的恩典。這個月好似宣教的蜜月期,雖行程緊湊,但也安排非常精典的景點,思想神的恩典真是不配,但 神所賞賜的是那麼的豐盛。 請代禱: 為王室家族為當地百姓得著主耶穌寶貴救贖恩典為8\20-26太平境長老會布偶與義診短宣隊來,願一切行程平安順利!為我的家人宏年未認識主及宏誌前面的道路有神的帶領 感謝您的關心與代禱,願神記念!        桂枝敬筆


淑慧的代禱信<Thai Awesome-005>

Dear 主內 Family 感謝神! 為我安排的宣教實習內容太豐富了,一開始是三個星期的泰國東北義診之旅(去到四間教會及二間廟),感謝神! 讓我可以跟國防醫學院的學生。路加傳道會、恩典基金會一起服事,我們這個團隊很奇妙,有來自不同的國家、不同的年齡、不同的搭檔(夫妻、父子女、母女)、不同的單位、還有跟當地教會的配搭。雖然很多不同,但因著耶穌的愛讓我們彼此接納、幫助,每一天都充滿喜樂。

我是負責福音衛教組的,感謝神!大家都願意操練為病人禱告,神也在當中做了奇妙的事,帶下醫治、平安與盼望。

在這幾天的義診中有病人得著醫治,還有人憂愁的來,因著我們的禱告,他們帶著盼望與喜樂回去。有一個病人原本腳很痛,當我們為他禱告後,就比較不痛了、手抖的人得醫治並且他也願意去到教會。神也透過知識言語讓我們來服事有需要的人,有丈夫在國外工作的人、結婚10年沒有孩子的人、遇到瓶頸的乒乓球選手、與丈夫關係不好的人、從巴基斯坦來的難民、擔心孩子的媽媽……等,上帝總是讓最合適隊員去跟他們分享見證並為他們禱告。請繼續代禱讓我們服事的每一個人都可以更多經歷耶穌的愛,並且可以接受福音、當地教會可以繼續關心他們。

感恩及代禱事項: 感謝神! 八月底教會中文班即將開班,有成人班及兒童班,希望可以傳福音。請為我代禱可以有從神來的智慧與創意來預備教案。感謝神! 在這裡的飲食、天氣都很習慣,比較不習慣的是坐車坐很久、因為語言不通所以日常生活的小事需要花比較多的時間完成,步調變慢,讓我訓練耐心。8/20 有另外一個短宣隊會來,請為他們代禱籌備及交通都很順利平安。

*謝謝您的代禱! 祝福您跟您的家人充滿平安及喜樂,我也很樂意為您代禱及期待收到您的回信。


淑慧 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