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和華是我四圍的盾牌,是我的榮耀,又是叫我抬起頭來的


(詩篇 3:3)

    從Mr.Google看到國度復興報2011.11.27(週日),台北復興堂的黃直人所報導的一篇文章「她的佳美腳蹤 – 黃和美宣教士之宣教歷程」其中一段的描述:

    一九八四年,黃和美宣教士初到泰國曼谷,第三天到泰緬邊界金三角的MaeSai。 上帝以「耶和華是我四圍的盾牌,是我的榮耀,又是叫我抬起頭來的」(詩篇 3:3)  回應她,她便緊緊抓住神的應許;此後,這樣的模式便成了她與神同工的基本型態:  甚至屬靈爭戰等等,主不僅親自供應,更時時與她同在,不斷往前開路。

黃和美宣教士在海宣辦公室,存著敬畏感恩心
堅定述說祂的故事:
「不可能任務」的宣教事奉

                

    她於1984年加入中華海外宣道協會(Christian Missions Overseas, Inc. ),1986年到2006年,將近二十年之久在泰北的苗族宣教。她樸實嬌小的外貌,卻帶著宣揚福音的宏大使命,堅定信靠上帝寶貴應許,詩篇3:3「耶和華是我四圍的盾牌,是我的榮耀,又是叫我抬起頭來的」終於,完成了「不可能任務」的宣教事奉!>

    自泰北回台北後,她除了治療身體的疾病外,更是繼續前往美國正道神學院,完成教牧博士課程,她的博士論文就是以她這二十多年來的親身實際宣教,整理撰寫而成,於2011年出書,書名: 從海宣看21世紀跨文化宣教。這書的封面寫著: 「在主一方」(宣教沒有前方,後方,只有在主一方) 深觸我心!

    7/7(週一)下午,道生神學院的一對學生夫婦,請我們幫忙聯絡黃和美宣教士,因為在6/25-7/3他們教會的短宣體驗營曾到泰北去參訪。回到台灣之後,他們夫婦有超強的執行力,趁熱、記憶猶新時,想請教她有關泰北宣教的一些事,更是想聽聽她的經驗分享、教導與建議!

    黃和美宣教士接到電話後,乾淨俐落地馬上答應我們的拜訪,真是令我們喜樂感激。我們就透過GPS的導引,按時且順利地到達海宣辦公室。當天,只有她一人在辦公室,但是她卻早已為我們預備了仲夏日貼心飲料: 冰塊 + 可樂一大罐。

    我被她堅定的信心,愛靈魂宣教的火熱,胸懷主國度心腸,真誠肯定簡潔有力回答的智慧,對自己的生命(癌症)充滿交託的真平安與豁達、盼望,上了一堂免費,卻是何等寶貴的一課啊!

帶著黃和美宣教士祝福的禱告:
願感動她的聖靈,加倍感動我們,差遣我們! 直到主來…..

   

代禱事項:

感謝神! 海宣的黃和美宣教士願意來道生院教導宣教與神學課程。

  1. 請為7/15晚上8:00泰航班機,桂枝、淑慧與我們齊前往曼谷禱告:
    求主賜福她們未來半年在泰國宣教的實習,剛強壯膽,謙卑與主同行,主同在。
  2. 請為7/20瑞亨和淑壬分別在達勒蒲教會、祂威越他那教會主日信息的預備禱告
    ※ 請特別為祂威越他那教會忠心的Lily行政傳道禱告:
    近日她左腿骨頭裂傷,整肢腿打上石膏,須持拐杖步行,她寄來 e mail,請為她的復原與調適代禱。
  3. 請為我們四個孫兒女與兩位媽媽禱告:
    求主為兩家各預備合適的幫手,讓嘉穗香梅兩位辛苦媽媽能夠專心撫養照顧神所賜的寶貝產業,讓一銘永鴻兩位殷勤上班的爸爸無後顧之憂!

    ※ 請特別為我們的孫子翁言瑜禱告:
    他7/6住進彰基的NICU到今天,因為痰很多,每餐都需抽痰,抽痰時baby哀哼聲,讓為母的香梅心都痛極了,醫師告知: 必須再住院一星期,請為言瑜的復原與強健的心靈、肺,快快出院代禱。
PS. 上帝賜下四個寶貝孫子的名字:  
翁言慧 (Esther) 翁言瑜(Joseph)   羅敬恆(Samuel) 羅敬謙(Daniel)

主內末肢瑞亨、淑壬敬上
E –mail :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