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粒麥子不落在地裡死了,仍舊是一粒;
若是死了,就結出許多子粒來。


 (約翰福音 12:24)

    受難週復活節是紀念主耶穌被父神差遣,來到世上宣講天國的福音,最後走上十字架被釘死,第三日復活昇天,這一段艱辛但榮耀的歷程。因著耶穌,這第一粒麥子落在地裡死了,就結出許多基督徒來,其中有你有我。若沒有第一粒麥子死了,今天我們就沒有新生命。

    今年的復活節,我的感受特別深刻。將近六年前,我們順服主的呼召,學習主的榜樣,前往泰國展開宣教之旅。沒想到短短六年,主把信主得救的人加給我們,以致於這個受難週有七位祂威越他那教會的會友,來台拜訪我們,更以詩歌見證主名。五位大學生中有兩位在我們教會信主受洗,還有兩位慕道友,相信也快了。這兩位合唱: The prayer(義大利文),非常感人,許多人因此落淚。連帶他們來的輔導也不住地擦眼淚,大家問他為什麼哭?他說:讓他想起以前他是如此頑劣,但主拯救他,使他變得不一樣,又可以來服事主,全然是主的恩典!

    我們到台灣神學院剛好參加他們的棕枝禮拜,他們以戲劇方式呈現,讓人印象深刻。禮拜後由這五位泰國來的舉行concert,開始唱第一首歌,就有人感動得落淚。台神的音樂老師說: 他們唱詩歌不像一般的表演,他們是真正用心來唱。怪不得當他們在安養院唱的時候,長輩們都很安靜的聽,從頭到尾將近一小時,沒有講話、不耐煩、亂動的,主任說: 很難得有這種情形。希望他們下次再來。

林牧師為他們禱告

長輩們聚精會神的聆聽

在台神獻唱

                                

    感謝主,這次接待他們的不只有我們,接機就有李牧師夫婦,又為他們預備早餐,接著國防的醫學生帶他們遊北投地熱谷。還有大直長老教會,楊梅宣聖堂,台灣神學院,道生聖樂學院,安養院,陽明團契等等,神還預備了遠從美國回到台灣的Robert、Ámy夫婦,百忙中還專程趕來特別安排一個小籠包餐請他們(他們的期待之一),眾弟兄姊妹一齊照顧他們,也給他們服事的機會。謝謝大家的幫忙!

    我們盼望未來有更多的子粒結出來,誠如大直教會的林牧師為他們禱告時,看見異象: 有一大隊馬拉松的跑者,一棒接一棒,其中有人會經歷苦難,是胃痛的折磨,但是主會帶領,引導這一大群。感謝主,經歷死亡的痛苦卻結出許多子粒來!

代禱事項:  

  1. 求主帶領祂威越他那教會大專小組這五位弟兄姊妹,能繼續傳揚並見證神的作為,而且帶領人成為主門徒。
  2. 4/28-29「靈命與事奉」密集課程在道生院,請代禱:不論講的或聽的都蒙主祝福,得著主的更新而重新得力!
  3. 4/30在嘉義有泰短宣小組聚集,盼望每一位參加者都有豐富的收穫。
  4. 5/4瑞亨在楊梅宣聖堂講道,接著下午有初級班的醫療宣教課程,一共四次,都在主日下午,請代禱讓參加者都對宣教更認識,更有負擔參與並支持宣教事工。

主內末肢瑞亨、淑壬敬上
E –mail :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