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能照著運行在我們心裡的大力,
充充足足地成就一切,
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的。


(以弗所書 3:20)

    經過多次連繫,國防醫學院今年要參加泰國義診隊的團員,終於來到道生神學院接受醫療宣教初級班的訓練,準備去泰國義診。一月十一日早上八點多,領隊就趕來採買食物,他們要自己做飯菜。

    這群學生很單純,很可愛,他們學習很認真。有幾位還不是基督徒,我們趁此機會傳福音,尤其我們教導四律,讓他們對福音有初步的了解。感謝主,就在第二天主日崇拜時,我呼召請人決志信主,結果有幾位就舉手決志。

    主日崇拜我們特別邀請蔣醫師分享見證,因為她是透過義診短宣信主的。我們在去年十二月三十一日晚上一齊分享交通,因為時間太晚,我們怕不安全,因此送她回家。我們在車上倒數計時,迎接新年。沒想到她家在南機場,正是我們一位學生實習的教會附近。這教會離她家很近,走路就到了。蔣醫師的父母親還未信主,我們把這教會師母作的手工餅送他們,希望以後可以邀請她父母到這教會來。

    沒想到這次蔣醫師作見證,她父母親也一同來聽。蔣醫師的見證很感人,尤其是她生病蒙主醫治的見證,大家都受感動潸然淚下,她父母也一樣。結果最後呼召決志時,她父親也舉手決志,感謝主! 讚美主! 讓我們看到聖靈奇妙的工作在我們中間。

學生們合照 

蔣醫師與父母

                                      

     這次學生們一齊做飯,有很美的團隊配搭,也訓練大家同心同工。尤其是學長們很愛這群學弟妹,特別趕來打氣加油,也實際地幫助他們:關於工作的分配,會遇到的困難等等,都讓他們很多的學習。

代禱事項:  

  1. 請為蔣醫師的父母親禱告,希望他們可以進到教會,在教會中成長。也為國防醫學生禱告,盼望他們全部信主,在義診時為主作見證。
  2. 感謝主: 1/13-18 道生神學院學生的「泰國短宣異象之旅」順利完成,參訪了不少教會,與牧者有很好的交談,帶領禱告會也帶給弟兄姊妹很大的祝福。大家都有豐富的學習與收穫,也盼望未來可以差派宣教士到泰國來。
  3. 請代禱: 1/21-24我們將前往北部,探望四家基督教醫院,求主保守來回順利,也能真正地幫助他們,帶去祝福。                                                  

主內末肢瑞亨、淑壬敬上
E –mail :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