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哉! 聖哉! 聖哉!
主神是昔在、今在、以後永在的全能者。
我們的主,我們的神,
祢是配得榮耀、尊貴、權柄的;
因為祢創造了萬物,
並且萬物是因祢的旨意被創造而有的。


(啟示錄 4:8,11)

    這是一個非常喜樂的日子,祂威越他那教會難得座無虛席,因為今天有達勒蒲教會、億甲猜教會、祂威越他那教會等三間教會(母堂與拓植的兩個子堂)聯合受洗與聖餐禮拜。一位坐在我前排要受洗的姊妹,轉過頭來看看後面,很興奮地對我說:「哇!今天好多人呦!」不僅如此,似乎每個人臉上都充滿喜悅,就如同瑞亨在證道時所說:「今天是歡喜快樂的日子,因為聖經上說: 一個罪人悔改,在神的使者面前也是這樣為他歡喜。」何況有九位呢!

    這一次的洗禮很特別,有點水禮,也有浸水禮,因為九位受洗者中有一位必須拿助行器(walker),才能行走,另一位則已經是82歲的年長者,她們兩位是用點水禮。每位受洗完,從水裡起來時,弟兄姊妹就一起唱「只有祂配得讚美」(新的歌,以前一向唱傳統詩歌”快樂日”),歌詞是這樣的:

             只有祂配得讚美!(3x)        讚美祂的大美德!
           讚美祂的寶血 拯救我生命   用祂的全能 使我得永生
             只有祂配得讚美!             讚美祂的大美德!

歌頌讚美聲直達天庭,令我越發生出敬畏祂的心和堅定的信心。

    另一個特別的是: 每一位受洗的弟兄姊妹在眾多人面前接受訪問,兩個同樣的問題:
(一)什麼原因您要接受洗禮?
(二)有誰是您的Role Model? 聖經人物或是哪位弟兄姊妹?
聽見他們每一位都有一個不一樣生命經歷和Role Model。不由得發出感謝並讚美神,因為祂所施行奇妙的救恩,還有許多弟兄姊妹因信耶穌基督而活出的不一樣生命,令這些受洗的人看見了,就渴慕來認識耶穌。

    我則用彼得前書2:1-3與這些受洗的肢體互相勉勵,永遠不要忘記神的恩典,祂賜下從神生的新生命,今天剛剛出生,所以,九位受洗的,同一天生日(屬靈的生命)就是: 2013.11.24! 可以常常與牧師所安排給他們的帶領餵養者「一對一」查考神的話語(喝純淨的靈奶,像剛出生的嬰孩一樣),至終知道上帝是何等的美善! 看著坐滿教會裡裡外外的會眾,我似乎被聖靈感動說: 期待明年的洗禮,我們有雙倍的成長,因為Taviwatana教會的Tavi-泰文的意思就是雙倍,Watana-泰文的意思就是增長。

    沒想到坐在我身旁的一對夫婦,他們平常只送媽媽來聚會,就回家,聚會結束,再來接媽媽。這位媽媽很愛主,很愛傳道人,但這對夫婦還沒信主,今天他們與媽媽卻一齊留下來,參加聚會,聖靈在做工,於是告訴他們:「為您們禱告喔,明年回來參加您們全家的受洗。」(大人小孩共有七位)

    又有一位剛搬來兩個星期的鄰居,就住在教會斜對面,她的先生鼓勵她來教會,兩個青少年的孩子也來到教會了,而她的哥哥十年前信了耶穌。今天她來到教會,她告訴我說:「看見教會裡的人,不一樣的生命,好想知道到底耶穌是誰? 認罪悔改和佛教徒有什麼不一樣? 有沒有什麼書可以讓我讀?」於是我從教會櫃子裡拿一本聖經與福音單張送她! 住在她隔壁的是一位極其愛主的基督徒,送她一個十字架當作搬新家的禮物,她也把十字架就掛在她們的新家中。這位鄰居是一個好土!期待是我們社區中初熟的果子。

代禱事項:

感謝神! 達勒蒲教會、億甲猜教會、祂威越他那教會等三間教會聯合洗禮與聖餐禮拜,神榮耀的同在,堅固受洗者與眾弟兄姊妹,愛中彼此激勵。

  1. 1. 請繼續為這三間教會繼續有傳福音的火熱並渴慕神的話、行在主旨意中並獻上最好的給神,明年在質與量上,都加倍成長代禱。特別是上面提及的一對夫婦(七人的家庭),和教會新搬進來渴慕認識耶穌是誰的鄰居一家。
  2. 11/29-12/1我們將參加泰國基督教總會下,八間基督教醫院一年一度的退修會,榮耀頌讚、稱謝主聖名,聖靈作工、美好的團契、彼此扶持與學習之外,更期待是收割的時候,有多人悔改,回轉,接受主耶穌作個人救主。

主內末肢瑞亨、淑壬敬上
E –mail : [email protected]

                

    在這感恩的季節裡,深深向神獻上感恩,因祂賜給我們全家主耶穌基督,祂的赦免、祂永不止息的愛,是我們不配得的,是祂的恩典,是祂的憐憫! 祂也賜給我們下一代的下一代;如今,女兒、媳婦又同時得著第二個神賜的寶貴產業,明年六月,我們將是四個孫的阿公阿嬤囉!

    另外,也再次深深感謝您們每一位對我們全家的關懷、奉獻(瑞亨淑壬的泰國宣教需用)與不停止的主前代禱,我們永不會忘記……..望主前持續彼此代禱,儆醒預備,等候祂的再來。

         

這是今年九月,我們的全家家居生活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