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主的使女,情願照祢的話成就在我身上。


(路加福音  1:38)

 

    看到飛機已經平安降落的跑馬燈顯示,心中興起一陣的感恩與期待,因為很快可以看到從台灣來的親愛弟兄姊妹,即便我們已經到這機場接機無數次了。由於一向心思細膩的Laura事先就告訴我們說: 「短宣隊抵達曼谷,下飛機後,隊長會先打電話給你們的。」快接近凌晨12:00,終於接到領隊貼心的電話:「我們還在海關檢查站等候入境,目前這裡入境旅客不少,隊伍排得很長。」所以,先生與我就安心地到3號出口旁的書店看書報,載我們的司機,真是有超級耐心、忠心和愛心,因為曼谷塞車是司空見慣,他擔心延誤到機場,九點多就來到機場等我們,等到載我們到祂威越他那教會已經是近凌晨二點鐘,再開車回他家恐怕是凌晨三點鐘了,他卻默默不說什麼話。

    話說回來,經過行前總共四次的總召聚,各小組私下不知幾次的預備、商討,但卻發生了意想不到的事:芳瑜很早報名參加,卻一直沒收到通知,直到她自己打電話詢問時,我們已經是第三次行前招聚;Laura臨時有事,不能同行;涵茹更是在出發前一天發燒咳嗽,醫師囑咐要休息觀察,最好不要出國。哇!我們領隊可真是不可能不擔心呦!!

    直到一下飛機,一位團員興奮又感恩地說:「行前召聚時,看不出我們是一個團隊,但是出發到了機場,在等待飛機、托運行李、點名人數和領取行李一齊出關時,開始領受到我們真的是一個團隊了。」經過幾天的同工當中,不單是

    我們的短宣隊是一個Team,看到上帝使我們與各地各教會弟兄姊妹是一個團隊,是基督精兵,主耶穌自己是元帥,親自在前頭率領幫助我們進行各樣全人醫治與奇妙拯救。特別是在達勒蒲教會主日崇拜時,領會還特別分享,有病的人需要耶穌,不只是肉體的醫治,主耶穌更是要賜給信靠祂的人有真平安,真愛!

    靜芬這次精心預備的教材: The silent killer (Hypertension),還有設想周到的禮物:量腰圍的尺。不但創新,好玩活潑,實際可執行,真正達到衛教的果效。她表達自己常是不受歡迎人物,因為總是要告訴人「不要吃什麼!」然而,她更是在乎您的健康與享受神所賞賜的食物。所以,她提供:Eat less哪些食物……Eat more哪些食物……徐牧師特別邀請她主日崇拜後,教導弟兄姊妹,讓我看見上帝無微不至的愛,祂何等在乎祂每一位兒女的身心靈康健!

    每天清晨我們看路加福音第一章,分成六段,作為六天早禱的經文,有提問的,有新鮮分享的,每天早上總帶給我許多驚喜與更深享受神呢! God has a plan在施洗約翰身上,在祂獨生愛子耶穌基督,在你我每個人的一生,我們這Team有福了。各樣泰式料理,真的讓我們發福了!

    雖然在祂威越他那教會來看診病人很少,但有一個家庭四個人每天都來,即便我們換了地點。義診結束時,徐牧師帶領大家禱告:「雖然人來的少,但每一個靈魂都是何其的寶貴……」我聽了非常感動,激勵我的心。牧師還告訴我說:「今天來的大都是我們的鄰居,又是整個家庭來,這種情形跟進很好。」

代禱事項 :請為此次短宣義診平安結束,看見神的愛顯明在我們當中感謝祂! 特別為神差遣三位泰籍基督徒醫師參予協助感恩。

  1. 祂威越他那教會: 請為上面所說一家四口能持續前來教會,全家得救代禱
  2. 小桂河醫院短宣隊: 11/28-12/3共有28位,與三間教會的配搭,主愛充滿神兒女,傳揚、榮耀耶穌的名,特別在這聖誕季節裡,願Sanklaburi全縣歸主!

主內末肢瑞亨、淑壬敬上
E –mail :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