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祂按著祂豐盛的榮耀,藉著祂的靈,
叫你們心裡的力量剛強起來。


   (以弗所書 3:16)

    B姊妹是一位單親媽媽,先生離開她已經二十多年了。這二十多年來她天天以淚洗面,希望先生給她一個電話,但總是失望。她有一個兒子是Mahidol大學音樂系二年級生,主修鋼琴,是很優秀的鋼琴家,常常比賽得名。原來他們在另一個教會聚會,後來因為我們教會離她家較近,因此常來這裡聚會。兒子還未受洗,但常幫教會彈鋼琴,我們盼望他今年可受洗。

    水災時,她家一樓全被水淹,家當全部泡湯,損失慘重。水退之後,我們陪她回到家園,她觸景傷情,眼淚簌簌流下。因為水災,她的工作中斷,一時沒有收入,而她兒子也暫時無法教琴,生計頓時出現困難。感謝主,還好有台灣的弟兄姊妹奉獻金錢,暫時幫助他們度過難關。

    我們看到她憂傷的心情,特地請一位心靈輔導師來給她諮商輔導。感謝主,她願意敞開心靈,把她過去的一切都全盤托出,一連五星期,每星期三小時的洽談,終於她的臉露出笑容,陰霾全消。感謝主,求主保守他們母子一生行在主道中。

    我們常去探訪的一位先生A君,因為中風已經躺在床上五年了,太太也跑了。每天躺在床上,眼睛直直地望著天花板,沒有盼望。其實他的右手還有力量,也會講話,應該有機會起來行走,只是他的心靈軟弱,不願嘗試。我們每次去帶他禱告,他都很願意,原來憂愁的臉也漸漸開朗起來。我們幫助他坐起來,他也很合作,只是還無法站住。懇請大家為他禱告,求主賞賜他信心,讓他心裡的力量剛強起來,可以起來行走,為主作見證。

    去年聖誕節我們開佈道會,有一位舉手信主的姊妹。最近我們去探訪她,她的小腿發炎腫脹,我們為她禱告,也給她一些藥。一個星期後我們再去看她,她已經好多了。我們關心她家人的情形,也為她禱告。就在我們交談時,鄰居有一位青年仔細在聽我們的交談,我們談完後,他主動來問我們:為什麼希特勒要殺猶太人?為什麼耶穌要被釘十字架?我們跟他解釋也給他單張,他很希望看書,我們答應他給他一些書,也希望下次再深入跟他談。在回家的路上我們很喜樂,因為看到在這地區有一些人有興趣聽福音,相信在這裡未來有不少 神的子民!

代禱事項 :                                            

  1. 祂威越他那教會
       *教會隔鄰有兩棟空屋,屋主是基督徒,請為是否在此開設學生中心禱告,也請為學生中心服事的同工禱告,求主差遣工人。
  2. 曼谷基督教醫院 :  
    安寧療護事工,求主感動院長有心推動,也請為三位有負擔的同工代禱。
  3. 4/4-9我們將到廊開參加CCMM和恩典基金會合辦的醫療短宣隊,之後我們會到寮國兩天。請為我們來回平安,服事順利禱告,願主得榮耀。

主內末肢瑞亨、淑壬敬上
E –mail : [email protected]